又準備換季了…如何改善臉部乾燥肌膚和粗糙問題?

| March 27, 2017 | 0 Comments

eskin-01

如何改善臉部乾燥肌膚和粗糙問題

每年到了4月和5月冬春季節更換時,皮膚多出現乾燥、粗糙等問題,進而容易演變成縐紋產生、毛細孔粗大、油脂分泌不平衡等問題,尤其是出門到戶外時乾燥的空氣,會讓臉部產生自由基而導致皮膚嚴重缺水,皮膚也會常因空氣中的污染與冷鋒侵襲,臉部狀況皆往往在春天陸續出現問題。 要如何保濕抗氧化,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呢?  改善皮膚缺水最好的美容保養成分一個是「玻尿酸」,另一個就是「Q10」了,田田老師今天要告訴你啥是Q10,對皮膚保養又有什麼功效呢?

^A46B14C19C085AA94175F41CFCD1251414FE54DBD91C6A2ED4^pimgpsh_fullsize_distr

什麼是Q10

輔酵素Q10全名叫CoenzymeQ10(CoQ10),簡稱為Q10。其實Q10是我們人體可自行合成的活性物質,分佈於全身細胞內,尤其是心臟、肝臟、腎臟器官內,對於活化心肌細胞運轉,有很大的功用。醫學陸續發現Q10對於細胞的抗氧化(Antioxidant)、與抗自由基(Free Radical Scavenger)也有明顯的功效,因而運用到補充食品上及美容保養品成分上。

^881256A65F1C71ED1840146861C505E209ED3542DA5665FFBE^pimgpsh_fullsize_distr

Q10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其抗氧化是維他命E的四十倍;同時也可刺激免疫系統,對抗體內產生的自由基和過氧化物質,預防提早老化與癌症。另外,促進免疫系統功能,能改善氣喘過敏症狀,只是Q10屬於脂溶性維生素,必須與肉類食物合併服用才能有較佳的效果。

 

Q10用於皮膚保養上功效

Q10能加速角質新陳代謝,讓膚色明亮、抑制磷酸酪氨酸脢的活性,達到美白功效、增加真皮層中玻尿酸濃度,增加肌膚保溼能力、預防並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緊緻、平滑;而膠原蛋白對肌膚的主要功效則是維持皮膚彈性、保持肌膚光澤、與減少肌膚皺紋的生成。

^97FC809457C698CF58DE9D5937BAE4D29C5B1A472D6049E190^pimgpsh_fullsize_distr

Q10是極佳的肌膚保濕劑,有去角質、保濕、修護、潤白作用、淡化細紋的功效,每天使用能平衡油脂分泌,舒緩肌膚疲憊狀態,適用於乾燥性及老化性肌膚。

 

(下頁有皮膚保濕常見小問題問與答&膚質小測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