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5號公路上的牛排美食 – Harris Ranch Inn and Restaurant

| March 24, 2017 | 0 Comments

By LA樂媽    

樂媽相信住在南加和北加的朋友們都有開5號公路北上和南下的經驗,漫長的公路旅程中,用餐的選擇不多,往往都是以速食裹腹。算美味和推薦的應該是In and Out 漢堡了吧? 其實剛好在這段旅途的中間,有家充滿西部牛仔風情的知名牛排店Harris Ranch Inn and Restaurant,不趕時間的話不妨試試?

HR_01

 

位在加州中部5號公路旁Coalinga小鎮,如果早上開車從洛杉磯北上或從聖荷西南下,約莫三小時會扺達,剛好是吃午餐的時間。樂媽幾年前第一次經過,也是因為之前有做功課,才知道有這家旅館和餐廳。第一次來,只簡單的參觀了和使用洗手間,但一直想如果下次不趕時間,一定要坐下來好好吃。

加州最大的牛排供應商,包括in and out的牛肉來源,面積 有800 英畝,有超過100,000頭的畜牧牛。光看這介紹,就非得進去瞧一瞧!這裡有度假旅館,也有牛排館,

HR_02 HR_03

 

這次是平日約下午二點來訪,沒想到餐廳還是坐了大半滿。餐廳裡處處充滿西部風情和歷史照片,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事先已在販賣牛肉的外賣部研究了一下想吃的部位。菜單上有如Prime Rib , New York Steak, Ribeye, Steak, Filet Mignon和T-bone等等可供選擇,也有其他肉類或海鮮等料理。

HR_04 HR_05 HR__06

樂媽一行三人決定分食 兩道主菜,分別是14 oz的 Ribeye和New York Steak 三明治。牛排有附沙拉或湯,我們選了冬季專有的水果沙拉,裡面有球型生菜、蘋果和蔓越苺仔,非常爽口。

HR_07

主餐送來時,貼心的服務生已經請廚房幫我們把14oz的Ribeye和配菜分成了二份,熟度五分的牛排,讓不喜歡太生或太熟的我們都很滿意。主角牛排油花均勻,表現出色;

HR_08 HR_09

擔任配菜的長豆及甜薯,新鮮好吃地一點也不馬虎。這樣連小費大約80美元。由於要繼續開車趕路,沒能點杯紅酒搭配,是我的一點小遺憾。

HR_10 HR_11

 

飽餐後,來逛逛他的禮品部,裡面有很多具有特色的餐具和飾品。經過美食的洗禮,精力充沛地繼續趕往北加。雖然這不是一趟觀光的行程,卻因為有了這餐美食洗禮,有著好心情。

 

 

Harris Ranch Inn and Restaurant

 

 

關於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 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