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特色店家 – 專營男士西裝的荷蘭品牌 Suitsupply

| March 24, 2017 | 0 Comments

Venice 特色店家 – 專營男士西裝的荷蘭品牌 Suitsupply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 專營男士西裝的荷蘭品牌 Suitsupply

Venice 特色店家 – 專營男士西裝的荷蘭品牌 Suitsupply https://youtu.be/ELULqivFLoo 來自荷蘭的 Suitsupply 專營男士西裝,品牌主要依材質、做工、及價位分三大路線。 消費者可依據不同預算及場合需求自行選擇,西裝外套、襯衫、到鞋襪、配件等應有盡有,版型也細分成三種不同剪裁,不論你要超挺超緊身、還是穿上舒服、休閒即可都能滿足。再不行還能選擇客製一套專屬自己的套裝,從頭到腳一分一寸都照你的身型及需求去做。   Suitsupply 424.206.6180 1136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

來自荷蘭的 Suitsupply 專營男士西裝,品牌主要依材質、做工、及價位分三大路線。

Suitsupply 02

消費者可依據不同預算及場合需求自行選擇,西裝外套、襯衫、到鞋襪、配件等應有盡有,版型也細分成三種不同剪裁,不論你要超挺超緊身、還是穿上舒服、休閒即可都能滿足。再不行還能選擇客製一套專屬自己的套裝,從頭到腳一分一寸都照你的身型及需求去做。

Suitsupply 01

Suitsupply 03

Suitsupply 04

 

Suitsupply

424.206.6180

1136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11:00 am – 7:00 pm (Sun close at 6:00 pm)

suitsupply.co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