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季接近! 以下是美國留學生就業需要注意的幾點~

| March 23, 2017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373089328

Pic via Shutterstock

 

美國公司錄取員工,一般關鍵看點是什麼?
1、第一印象很重要,因為企業員工代表的是一個企業形象,當然這個也要取決於什麼職位,但是多數的職位都是要求面對客戶和社會的,自然會需要一個美好的形象代表。
2、英語是否流暢
英語流利是交流溝通的最基礎的,談吐是否專業,專業和得體的談吐自然會為你的面試加分。

shutterstock_400222735

Pic via Shutterstock

3、專業知識的熟識度
對專業是否熟識、是否有自己準確的看法等

 

4、能力也是一項重要的考核
工作經驗應該是眾多企業所要看重的,這些應該表現在簡歷上和交流溝通中。
以上的幾點都很重要,留學生在面試前甚至就業前就一一把這些影響應聘的關鍵因素做到,讓應聘者覺得你無懈可擊,那麼不管你是不是一個留學生,是不是一個需要工作簽證擔保的人,雇主都會毫不猶豫的錄取你!

 

本文文章由文美留學授權刊登

更多文章請點 >> 這裡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