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品酒室一整片落地窗將葡萄園盡收眼底。Halter Ranch

| March 22, 2017

加州中部酒莊。品酒室一整片落地窗將葡萄園盡收眼底。Halter Ranch

Halter Ranch 是一座非常富有歷史的酒莊,位於加州中部酒鄉 Paso Robles 西邊的 Adelaida District,是種植釀酒葡萄最棒的區域之一。Halter Ranch 的葡萄酒都是使用 100% 自己種植的葡萄,從最經典傳統的葡萄酒到各式新穎的混酒樣樣俱全,其中也有著 Bordeaux 波爾多與 Rhône 羅納河谷的不同風格的葡萄酒,讓熱愛葡萄酒的遊客前來品酒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最愛。

 

Halter Ranch 原先的品酒室與建築蓋於 1885年,是具有古典風味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當年有鬧鬼的傳聞,還曾經在好萊塢電影 Arachnophobia 中露出。而後來 Halter Ranch 決定在山坡頂蓋一個全新的品酒室,結合當地的農場小屋穀倉風格與新穎的木質設計,由 J.W. Design & Construction 建設公司建造,非常有特色。

 

Halter Ranch 全新的品酒室開幕於 2016年二月,在我們來訪時大約開放一年,還是非常嶄新。一路往酒莊內部開,會經過一座有屋頂的木橋,通過自動柵欄大門,往山坡上來到了品酒室外面的停車場。木質的品酒室佔地廣闊,兩旁是 Cabernet Sauvignon, Syrah 以及 Grenache 葡萄田,站在品酒室內,一整面玻璃落地窗,眼前就是壯闊的葡萄園,連這天外面下著大雨,在品酒室中還是覺得超級舒適愜意,不難想像如果是大晴天,這個景色會有多美。

1487734085-3879194502_n

車行進入 Halter Ranch,左手邊就是之前舊的品酒室。

IMG_0404

一路經過小橋流水,往山坡上開。

1487734009-3397955432_n (1)

1487734011-2568041313_n

從山坡頂的停車場往下望。

1487734014-720980395_n

1487734016-89605366_n

全新的品酒室。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