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聊占星] 3/21, 22 月亮走到魔羯,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525386635

Pic via Shutterstock

這兩天月亮走到魔羯,魔羯代表政府機關,大型企業,傳統的制度,管理者,也是從權力跟世俗成就來看待成功的標準。如果你個人有很多星星在魔羯座,其實你是一個很尊重傳統的人。如果有木星,金星在魔羯座,很容易受到長輩的提攜,或者是去當公務人員都會覺得很幸運。在大型企業工作也都很適合。其實制度的累積是在於建立起秩序,有些人覺得秩序與制度可以幫助穩定成長;但如果你有火星,天王星,或者冥王星在魔羯,可能就會去扮演破壞舊制度的角色,為了建立起新的,更好的制度。
今天,明天都容易處理跟自己的責任相關的事,特別容易跟政府,長者打交道∼

shutterstock_383447542

Pic via Shutterstock

另外月亮摩羯,水星牡羊, 這兩天逐漸成為90度,這兩天在開會的時候跟長輩或者是主管溝通,要多注意自己講話是不是太過急躁輕率喔∼

 

 

凡妮莎星星20170220關注 [星星聊占星]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