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創意日式料理。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創意日式料理。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這間 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 位於 Mandalay Bay 飯店內,是由得獎無數的主廚 Akira Back 所創立的日式餐廳。Akira Back 被 Restaurant Hospitality 雜誌評價為 “Rising Star”,同時也被 Las Vegas Weekly 評論為拉斯維加斯最棒的廚師。出生於韓國,並在科羅拉多長大的主廚 Akira Back,將韓國與美式料理帶入了這間日本料理餐廳 Kumi Japanese 之中。他也曾經與其他幾位知名的日式料理大廚共事過,如 Masaharu Morimoto 以及 Nobu Matsuhisa。

Kumi 餐廳設計非常新穎,將現代化的風格融合進傳統日式建築之中。壽司吧台區的黑色現代設計,到內部用餐區的一顆巨大櫻花樹設計,都讓人耳目一新。

IMG_0154

IMG_0157

比較靠外面的壽司吧台旁邊的用餐區,座位也非常多。

IMG_0144

往裡面走便是畫著粉紅櫻花樹的半圓形天幕,中間以木頭製成的樹枝與燈泡模擬出一顆立體真實的樹,讓整個環境充滿了浪漫與特別的設計感。

IMG_0146

IMG_0143

IMG_0103

餐具也非常精緻。

IMG_0093

IMG_0095

菜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ood 美食即時報, 區Las Vegas, 夜Club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