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 最新開胃菜 “3-Point Bloomin’ Onion”,光看就已經覺得體重增加啦!

| March 14, 2017 | 0 Comments

讓我吃! 別攔著我啊~(奔

來到Outback 照慣例一定要點上一份Bloomin’ Onion,整顆下去酥炸的洋蔥就像花一般綻放,不但漂亮又好吃! 現在,Bloomin’ Onion升級啦!

3-POINT BLOOMIN via Outback

全新推出的3-Point Bloomin’ Onion取名其來有自,這令人口水直流的新菜共由三種菜色所 “堆疊”而成: 在廣受喜愛的Bloomin’ Onion上再疊一層加了切達起司、monterey jack起司和培根的起司薯條! 最後再加切成適口大小的莎朗牛排!!! (小編寫到這裡已經受不了惹…

3-POINT BLOOMIN1

via Outback

這道光用眼睛看都覺得已胖的超級療癒型食物,熱量當然也是沒有在客氣,給你足足3,080大卡! 雖然Outback公司聲稱這是給六個人吃的啦~ 不要擔心~

3月15日開始至4月4日,全美分店都可以點到囉! 趁著NCAA March Madness,來一客3-Point Bloomin’ Onion約肥一下吧~

資料來源: thrillist.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