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十億退稅沒人領 手腳要快 4/18為截止日!

| March 13,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3-13 at 4.16.04 PM

Photo via :CBS

據CBS報導,美國國稅局(IRS)最近發布的消息,約有100萬的納稅人沒有在2013年領退稅,這個數字超過十億美元,如果按照三年調整稅表,今年2017年4月18日也就是報稅截止日,將是最後要求退稅的截止期限,一旦超過時間未領回,這十億美元將拱手奉送給美國國庫。

 

Screen Shot 2017-03-13 at 4.37.28 PM

Photo via: MSI Credit Solutions

 

報稅季節人人頭痛,但你知道嗎?不是每個人都必須要提交報稅表單或必須要繳稅,對收入低於一定水平的民眾來說,您可以提出免稅的要求,用標準扣除額將您賺取的任何收入減少為零,不但不用納稅有時還可以因此獲得退稅。

舉例來說:單身者如果2016年的總收入在10,350美元或更少,將不必繳納稅金。 對於已婚夫妻,2016年收入是20,700美元(包含及以下)的人也是如此。

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您獲得的收益外,其他幾個因素也會影響您可否得到退款。 如果您的收入不超過上述金額,但如果您自己就是僱主(領1099稅單),可以聲稱是依賴某人的納稅申報表來接受稅收抵免,並提交所購買健康保險的證明,否則,您可能無法在2017年收到此付款的退費。

另外,納稅人如果沒有提交2016年加入醫療保險的證明,2017報稅時將補上全年的罰款,或者需要償還您在2016年沒有購買醫療保險的月份。

Screen Shot 2017-03-13 at 4.16.36 PM

Photo via: The Balance

65歲以下的單身受撫養人,來自股息和利息的收入少於1,050美元、和工資收入不超過6,300美元者,不需要繳納聯邦稅,也不需要提交報稅表。但如果扣除聯邦和州的所得稅,他們必須提交納稅申報表,以申請退款。這類例子大多是來自暑期打工的高中生和大學生。
有關詳情,民眾也可利用IRS網站上提供的免費互動稅務助理,線上提問。
新聞來源:CBS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