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Sonata榮獲《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雜誌所頒發的「最佳經濟效益車型」殊榮!

| March 13, 2017 | 0 Comments

hyundai

2017現代Sonata被《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雜誌評為『最佳經濟效益車型』榜首。這是現代汽車在三年以來第二次獲得這項殊榮。現代Sonata與國內和全世界十八台中型房車一同被提名,角逐汽車業界中競爭最激烈的獎項之一。

《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對Sonata令人印象深刻的品質與多功能極為讚賞,特別強調Sonata寬敞的內部空間,並且提到:「Sonata的標準和可選擇的功能表中充滿了眾多非常有用的科技」。其他特別點出的功能包含比所有競爭對手都大的後車廂空間,以及「同級距中最低起售價之一」。

美國現代汽車產品規劃資深經理Brandon Ramirez提到,「《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給現代汽車的高評價凸顯出我們為顧客提供更好產品的承諾。不管是科技,駕駛體驗,還是整體性能,我們對於Sonata身為同級距車款中的標桿感到極為驕傲」。

hyundai1

《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的排名結合了品質和價值的數據,為大眾提供了一個公正的綜合評分,以此來比較各個車款。每個車款的排名會定期更新,整合了好幾百位專業車評的公正及多元化的見解與看法。《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結合了其最新的2017年汽車排名與TrueCar.com提供的汽車擁有成本數據,挑選出『最佳經濟效益車型』的榜首。

《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雜誌

《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是一間數位新聞與資訊公司,宗旨在於藉由公正的新聞,讓大眾能在切身的重要議題上做出更好的抉擇。USNews.com 專注於教育、保健、財經、旅遊、汽車,以及新聞與評論,並且為消費者提供建議、排名、新聞,以及分析文章,為每天需要作出複雜決定的大眾服務。USNews.com每個月有超過四千萬名訪客查詢有用訊息。於1993年成立,《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的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

北美現代汽車 (HYUNDAI MOTOR AMERICA)

位於南加州的北美現代汽車總部,是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現代全車系由北美現代汽車 (Hyundai Motor America) 在美國市場的超過八百三十家現代經銷商進行分銷。此外,這些車行還提供相關汽車保養和維修服務。所有在美國銷售的現代汽車都享有「全美最佳保固計畫」,包含新車有限保固5年6萬哩,動力系統有限保固10年10萬哩,以及5年不限哩數的路邊緊急救援服務。此外,擁有Blue Link 遠程信息處理系統的現代車主還能享受現代汽車提供的Blue Link連接管理服務,加入的話能享受一年免費。這些管理服務包含自動碰撞通知、加強道路救援、車輛診斷警報、每月車輛健康報告、以及車載調度服務。

 

資料來源: Hyundai Motor Americ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