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的「巫毒娃娃甜甜圈」 飛到洛杉磯開店了!

| March 10, 2017 | 0 Comments

洛杉磯店:Universal City Walk開幕,想吃得有耐心喔~

Screen Shot 2017-03-10 at 6.03.20 PM

就是這款超Q的巫毒娃娃造型,讓甜甜圈變得相當有名氣。Photo via: CBS LA

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出了名的巫毒甜甜圈Voodoo Donghnuts,幾乎成了到當地遊玩必吃的美食,還被波特蘭視為精神指標,如果沒嚐過大概就不算來過此地。不過現在洛杉磯的民眾不用坐飛機也能吃到巫毒甜甜圈了,唯一的壞消息是急著想吃到的市民還得有點耐心。

Screen Shot 2017-03-10 at 6.03.00 PM

Photo via: citywalkla

 

根據洛杉磯CBS報導,Voodoo Donghnuts在周四於新地點Universal City Walk開店! 沒幾個小時,就吸引眾多民眾前往嚐鮮,排在門外的隊伍一大圈,簡直跟塞車沒兩樣。

Screen Shot 2017-03-10 at 6.37.44 PM

Photo via: LA Magazine

Screen Shot 2017-03-10 at 6.48.43 PM

 Photo via: chef tips

 

據了解,由於目前只是在試營運的狀態,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商店的營業時間還會有所調整,確定開放日將會訂在4月份開始。所以想排隊的顧客,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當天開關店時間。

 

Voodoo甜甜圈在兩家波特蘭店都獲得大成功之後,陸續還在包括尤金、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和德州奧斯汀展店。

延伸閱讀>

環影飲食新選項 巫毒甜甜圈即將進駐 CityWalk~

新聞資料:CBS,kilsf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