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新手媽媽帶Baby一起看電影的好去處!

| March 8, 2017 | 0 Comments

新手媽媽帶Baby一起看電影的好去處

不知道有沒有像樂媽一樣超愛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媽媽?我還記得懷孕時,被長輩及前輩們再三提醒要利用Baby還沒出生時,多做幾樣生出來之後很難做的事,像上高級餐館及去電影院看電影等。果然自從樂樂出生後,全職工作的樂媽就再也沒踏入電影院看過一場電影,還好現在Netflix及 Amazon 等等網路資源也挺豐富的,只是還是會懷念被關在一個黑房子裡,專心欣賞一場電影的美好時光。

Mom takes kids to movie 1 Picturic

Pic via Picturic

但其實有些電影院在週間有為新手爸媽們提供”嬰兒友善”時段 ,爸爸媽媽們可以推著嬰兒車去看一場大人的電影,這個時段是保留給帶嬰兒的父母們,所以有專門給嬰兒車停車的地方,尿片台,媽媽們也可以安心地哺乳,電影的音量也比一般的小聲,光線比一般放映要亮一點。票價也往往有折扣。最重要的是媽媽在這裡可以不用擔心寶寶哭聲會吵到別人,而且搞不好還可以認識其他媽媽,以後安排Play Date。下面就提供給要解電影院饞的新手父母們,帶著寶寶一起放鬆一下吧!(地點和時段僅供參考)

Pacific Movie Theaters

  1. Pacific Movie Theaters – Monday Morning Mommy Movies

每週一上午11點 (地點包括LA-Grove, Glendale, Northridge, Lakewood 等等)

www.pacifictheatres.com/monday-morning-mommy-movies/

  1. Krikorian Premiere Movie Theater – Mommy Movie Mondays

每週一上午10點 (地點包括Monrovia等)

www.kptmovies.com/MMM.aspx

  1. Loz Feliz 3 Cinemas – Me and My Parents

每週三上午10點30分

www.vintagecinemas.com/losfeliz/losfelizhistory.html

Tiny Tot Movie

  1. The El Capitan Theater Hollywood – Tiny Tot Tuesday

每週二上午第一場

www.elcapitantheatre.com

ParentMovieMorning_square

  1. Ultrastar Cinemas – Parent Movie Morning or Baby’s Night Out

每週三上午10點或週三下午7點

www.ultrastarmovies.com/parent_movie_morning.asp  

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洛城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先後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再返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 是四歲樂樂的媽和兼職文字工作者。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