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心願終成真!星巴克推出梅森玻璃瓶裝咖啡!

| March 6, 2017 | 0 Comments

梅森瓶子裡放任何冷飲感覺就是好喝~

Screen Shot 2017-03-06 at 10.58.23 AM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的生活中就被一種稱為梅森罐(Mason Jars)的玻璃瓶佔領,同時這股趨勢也燒到星巴克,現在星巴克更於亞洲市場推出一種全新版星巴克梅森瓶裝冷飲。

 

Screen Shot 2017-03-06 at 11.01.31 AM

據悉,星巴克已經悄悄將冰釀產品帶到新加坡,開始在梅森罐子裡賣冰咖啡。

Screen Shot 2017-03-06 at 12.51.57 PM

根據官方提供的促銷照片,梅森罐瓶子上還設計標有星巴克的品牌標誌。

 

這項舉動也受到環保客戶的大力推崇,畢竟玻璃罐除了清澈透明相當討喜以外,還兼具可重複使用玻璃瓶的功能。但這不是星巴克第一次將其一次性紙杯換成另一種飲用容器。事實上星巴克已經於去年夏天在韓國發布了一系列綠色金屬蓋設計的梅森罐,但新加坡版本則為黑色的蓋子,被稱可能是為了匹配它們的“黑圍裙”精品咖啡品牌。

 

Screen Shot 2017-03-06 at 12.47.40 PM

photo via :popdaily

 

梅森罐為一種有密封旋轉蓋的大口玻璃瓶,由美國發明家約翰L.梅森因創造該密封罐而得名,早期功能是用來醃製、保存食物,DIY素材功能性超強,不過近年來,梅森罐這種透明設計,已被廣泛用於服務一切的飲料,從雞尾酒到早餐杯使用。
星巴克的梅森玻璃瓶含飲料,提供的價格分別有$ 8.90、$ 5.90美元,但對於熱愛該飲品罐的客戶這裏還有個壞消息,雖然各地區的消費者都跪求引進它們,不過從星巴克官方證實,目前該產品僅在新加坡獨賣(殘念),美國地區的朋友們,還得再等一等囉~

 

資料來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