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問題肌膚~當水水美人兒~

| March 3, 2017

eglobal banner-01

告別問題肌膚~當水水美人兒~ 

在美國常常發現自己的皮膚又乾又癢會脫皮,怎麼辦呢?

其實所有的”問題肌膚”都是因為皮膚”缺水”而造成的~

人類的膚質分8大類型~美人兒看看自己的肌膚是哪一類膚質吧?

Skin Types

膚質

Normal Skin

一般/中性膚質

Dry Skin

乾性膚質

Oily Skin

油性膚質

Mixed Skin

混合性膚質

Acne Vulgaris

痘痘膚質

Sensitive Skin

敏感性膚質

Pigmentation

受傷或問題膚質

Aging

老化膚質

 

1

Normal Skin一般/中性膚質

特質:皮膚質地細膩,皮脂腺油水的分泌均勻。皮膚柔軟光滑、毛孔細緻、富有彈性,是皮膚最佳的狀態 。

症狀:會隨著季節發生變化,冬季變得乾硬,夏季又變得油膩。

保養重點:凡含維他命B、維他命C、玻尿酸、抗氧化功能強的Q10成份保養品建議可使用。

Dry Skin乾性膚質

特質:皮膚細緻、毛細孔小,不會長暗瘡、青春痘,也不會有油光滿面的現象。

症狀:角質層水分含量低,皮脂分泌減少、導致彈性和柔軟度不佳,使得皮膚變乾燥、脫屑,而且容易有皺紋的形成、不易上妝。

保養重點:凡含膠原蛋白Q10、玻尿酸、VIT-E、VIT-C的保養品建議可使用。

Oily Skin油性膚質

特質:膚質厚、有彈性、紋理粗、膚色暗沉、無透明感,不容易黑斑和皺紋。

症狀:皮脂分泌旺盛,易阻塞毛孔而形成油光滿面、毛細孔粗大、易長粉刺、青春痘等現象。

保養重點:凡含馬栗素、玻尿酸、三仙膠、茶樹油、玻尿酸、VIT-C的保養品建議可使用。

 

混合性膚質

特質:表面同時存在容易出油又容易乾燥的部位。

症狀:由於環境及生理因素,而導致皮脂分泌不平衡,混合兩種以上之膚質在同一張臉上。

保養重點:凡含膠原蛋白、Q10、玻尿酸、VIT-E、含馬栗素、玻尿酸、三仙膠、茶樹油、VIT-C的保養品建議可使用。

 

Acne Vulgaris Skin痘痘膚質

特質:容易長痘子、毛細孔大、膚質厚、紋理粗、膚色油亮,不容易黑斑和皺紋。

症狀:皮脂分泌旺盛,易阻塞毛孔而形成油光滿面、毛細孔粗大、易長粉刺、青春痘等現象,因為表皮過度油膩,所以易有脫妝狀。

保養重點:凡含馬栗素、玻尿酸、三仙膠、茶樹油、VIT-C的保養品建議可使用。

 

Sensitive Skin敏感性膚質

特質:皮膚薄細、早衰缺水、微血管清晰可見
症狀:皮膚的抗體能力不足,對外界的刺激反應很敏感,易出現紅、腫、癢及斑疹。
保養重點:含B-Glucan葡聚醣、雷公根、尿囊素、玻尿酸~敏感舒緩因子的保養品建議可使用。

 

Pigmentation Skin受傷或問題膚質

特質:曾經做過美容手術如果酸換膚或脈衝光因而受傷,或使用過不當的保養品及彩妝品造成問題皮膚。

症狀:換季時期會有騷癢狀態,皮膚常會出現塊狀紅疹狀態,皮膚會出現脫皮現象,使用一般保養品後就會紅腫。

保養重點:凡含B-Glucan葡聚醣、雷公根、尿囊素、玻尿酸~敏感舒緩因子的保養品建議可使用。

 

Aging Skin老化膚質

特質:皮膚鬆弛下垮、皺紋多、乾澀、 脫皮、粗糙,易生細紋及斑點、毛細孔小。

症狀:角質層水分含量低,皮脂分泌減少、導致彈性和柔軟度不佳,使得皮膚變乾燥、脫屑,而且容易有皺紋的形成、不易上妝。

保養重點:凡含Q10~玻尿酸~類肉毒桿菌、胜肽類、胎盤素萃取、鱘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的保養品建議可使用。

(下頁內容更精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