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問題肌膚~當水水美人兒~

| March 3, 2017

其實所有的”問題肌膚”都是因為皮膚”缺水”而造成的~

4

而解決缺水問題就能解決所有肌膚基本的問題,建議各位美人兒每天必須補水~除了大量喝水5之外,要多吃含維他命C含量高的水果,對於外在皮膚的保養美人每天必須要用”玻尿酸”當作基底打底,使用完爽膚水化妝水之後~都必須再用玻尿酸做基礎保養的第一步驟。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來源~

玻尿酸動物性和植物性來源的疑問:

玻尿酸的萃取來源有分動物性和植物性2種~

一般動物性的是從雞爪,雞冠、魚眼窩、豬皮和牛眼玻璃體含有大量膠原體內萃取:但是動物本身容易產生動物病變,所以不建議使用動物性來源的玻尿酸。因為長期使用動物性來源玻尿酸容易產生過敏。

植物性是從蘆薈~納豆~海藻~海帶中萃取~目前最先進的植物玻尿酸萃取最好來源是小麥發酵~活性玻尿酸原液,天然來源(小麥發酵) ,活性玻尿酸原液,採用天然植物來源的玻尿酸(透明質酸鈉),源自小麥發酵。

 

玻尿酸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潔、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頸部或兩頰,較乾部位可加強用量。之後即可上其他精華液或任何保濕霜。

 

玻尿酸適用膚質:所有膚質

 

『玻尿酸』公認為最佳的保濕成分~使用玻尿酸好處:

高效保溼性~減少小細紋產生~提升肌膚表層的保水度~賦予肌膚動能~淡化乾燥細紋~

復甦彈性與活力~

shutterstock_74219182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各位美人兒從今天開始立即行動開始保養吧!!

美妝達人小檔案

i

田學蓮 Vivian Tien 田田老師

改善別人皮膚變美是我最開心的終身志業,從事美容保養品研發32年經歷,為美國洛杉磯保養品達人顧問。現任為美國EGLOBAL研發顧問、全球美容保養品教育訓練總講師。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