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特色店家- 來自澳洲的設計師品牌 AUST

| March 3, 2017 | 0 Comments

Venice 特色店家- 來自澳洲的設計師品牌 AUST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 來自澳洲的設計師品牌 AUST

Venice 特色店家- 來自澳洲的設計師品牌 AUST https://youtu.be/EVwfXzfyGBY   漆白的水泥磚牆,簡約的招牌,櫥窗一眼望去盡是充滿設計感的男女服飾與配件、還有一些簡約文具用品及香氛,很難讓人會想就此與它擦身而過。 才到 Abbot Kinney 設點兩年的 AUST 服飾價格範圍在中上左右,跟 J.Crew 差不多,類型設定在25-35歲重視質感、細節設計、以及時尚感的男女! 小編特別推薦各式手工太陽眼鏡,款式眾多、戴起來也很舒適~相信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AUST 310.873.3303 1219 Abbot Kinney Blv

 

AUST01

漆白的水泥磚牆,簡約的招牌,櫥窗一眼望去盡是充滿設計感的男女服飾與配件、還有一些簡約文具用品及香氛,很難讓人會想就此與它擦身而過。

AUST02

才到 Abbot Kinney 設點兩年的 AUST 服飾價格範圍在中上左右,跟 J.Crew 差不多,類型設定在25-35歲重視質感、細節設計、以及時尚感的男女!

AUST03

小編特別推薦各式手工太陽眼鏡,款式眾多、戴起來也很舒適~相信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AUST04

AUST

310.873.3303

1219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11:00 am – 7: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