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利註冊律師給發明者的十大建議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五個成功的秘訣

1. 確保這個創意是原始的。
許多發明家在第一步就已經失敗了,因爲提出的絕妙的想法之前已經有人提出過了!研究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法律事務所可以向你展示如何進行獨創性相關的搜索。

2. 了解所有可幫助把你的創意金錢化的方案。
通常,當發明者在進行項目的開發和營銷時,沒有意識到所有可供選擇的方案。例如:你有很多管道來保護你的智慧財産權。發明家經常性的只會面對單一途徑,而並非所有可利用的途徑。通過找一個律師,你可以知道所有你想知道的途徑,以便於你可以做出明智的和公正的決定。

3. 找出最適合你的産品的保護形式。
鑒於主要的形式知識産權保護所保護的對象不同,你怎麽知道哪種形式最這合你的産品?通常的情況是,至少一個以上的保護形式是相關的,但有時必須首先提交一種保護形式以避免和其它形式的衝突。你知道你還有不需要提出申請就可獲得的權利嗎?和專業的顧問咨詢一下所有可行的方案和最適合你的方案。

4. 使你的創意具有可表達性。
這是非常好的一個偉大的創意,但是你怎麽才能把它介紹給整個行業,並且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一個商業計劃,提出專利申請或寫一個詳細的解釋不是從一開始就捕捉你的觀衆的方法。對於設計和開發一個產品來說,使產品滿足申請專利保護的標準和適合傳達理念的標準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你如何介紹會讓整個行業想更深入了解你的産品。所以,介紹材料是最重要的一步。

5. 自己營銷創意以避免不必要的成本。
盡管你可能有所耳聞,但是營銷你的創意不需要高昂的代價。有一些公司隨時準備好收取發明者大筆的錢去營銷你們的發明——事實上你自己也可以這樣營銷,只需要遵循你所聘請的法律公司的正確指導就可以。不管在尋求許可證或在製造過程,正確的法律公司會以零成本向你展示如何去接近整個行業。正確的法律事務所會以法律理解和商業觸覺來成爲你的營銷顧問。

 

Lawer_v2_template

關於崧峰律師事務所和智慧財產權法服務:

我們處理有關版權、 商業秘密、 許可協議和商業法等各項事項。我們的服務亦包括註冊專利,商標登記,轉讓所有權、 維護和訴訟客戶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的權利和防禦客戶在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的專利和商標。主持律師王崧峰律師更連續四年(2013-2016)榮獲加州頂尖律師的殊榮。

專利和商標註冊是保護您的商標或專利的第一步。保護您的智慧財產權是您的企業成功的重要因素。因為您的智慧財產權可以被銷售或許可,從而獲得利潤。您的智慧財產權可以使企業具有競爭優勢,可以提高市場佔有率和提高公司的品牌效應。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聯繫我們 (626)-269-6753 或以電子郵件聯繫 info@TheWangIPlaw.com

想了解更多關於崧峰律師事務所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TheWangIPLaw.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