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利註冊律師給發明者的十大建議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Tommy Lawyer

位於洛杉磯的崧峰律師事務所,專門提供智慧財產權 (專利,商標,版權和授權合約) 相關之服務及商業訴訟,並專精於廣泛之其他法律事務,包括移民、洛杉磯房地產/租賃、信託、 FDA法規遵循等,為一全方位服務之專業律師事務所。我們擁有多名具備各國語言能力之律師,並已代表加州、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日本、以色列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客戶。

專利和商標註冊是保護您的商標或專利的第一步。保護您的智慧財產權是您的企業成功的重要因素。因為您的智慧財產權可以被銷售或許可,從而獲得利潤。您的智慧財產權可以使企業具有競爭優勢,可以提高市場佔有率和提高公司的品牌效應。

接下來,讓王崧峰律師提出對發明者的十大建議,以及五個成功的秘訣:

五種常見的陷阱

1. 在沒有適當的保密協議下公開一個創意。
在沒有簽署保密協議之前公開披露你的創意,會危及你的權益。一個創意的公開披露可能意味著你的産品將不會被理所當然的給予保護。同樣,意味著你把你自己隨意開放給了外界公司,而這些公司可以無償的拿走你的創意。所以,你要始終確保你有一份保密協議。

2. 在申請專利之前不先征詢正確的意見。
申請專利可以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最小的錯誤都可能破壞你的申請。有人認爲,申請專利是第一步,但通常這並非總是如此。在申請專利之前,必要的研究與開發有一定的可取性:這提供了加強你申請的機會。咨詢一位註冊專利律師的意見,你需要確保你邁出的每一步都是正確的。確定你的律師是通過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批准的註冊專利律師。

3. 不知道將一個新産品推向市場的風險。
該行業的性質意味著有不可避免的與一個創意的投資時間和金錢相關的風險。市場是不提供任何保證的,當市場引進一個新産品時是沒有保證的,甚至公司不得不看著已經推向市場的産品在最後一關失敗。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熟悉過程和降低這些風險。你可以通過進行創意搜索,提高設計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或進行市場調查,使你的創意最有可能成功。最終,最大的風險是從一開始就不尋求正確的意見,並且早期的錯誤可能損害一個項目的未來。

4. 依賴其他公司去推廣産品。
一些公司聲稱幫助營銷你的産品,它會拿走你很大比例的利潤以及産生前期費用。通常的情況是,你花錢請的那些人和你自己相比,很少熱衷于你的項目,更不懂你的項目,只是抽出項目需要的時間來營銷你的項目。別人這麽做只是爲了賺更多的錢。所以,請咨詢一個有經驗的律師,讓律師來告訴你一切你需要知道的,並且以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來成功的實現這一切。

5. 在一個冗長有約束力的協議中贈送一個創意的百分比。
一些公司,代理,個人會聲稱幫助你的項目,以換取一個百分比的利潤;通常還涉及一些前期費用!有幾個問題你需要想一想。即使他們成功的營銷了你的項目,你願意持續將你的項目和別的公司綁在一起嗎?你認爲你的項目將優先于另一個他們所擁有的有可能使他們獲得更高的回報項目?你認爲他們可以像你一樣熱愛你的項目嗎?如果不是……請避免。

 

(下一頁告訴你五個成功的秘訣!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