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Pour it yourself 自助式生啤吧即將開幕!

| Febr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586d48951097e.image

Photo via Google

各位酒鬼們注意了,下個月底即將有個全新的生鮮啤酒吧要在 El Segundo 開幕啦!洛杉磯其實早已被各式生啤酒吧給淹沒了,但 Brewport Tap House 為了節省消費者時間,特別設計了一套 iPourlt 系統,事先確認過顧客的 ID ,並以預付的方式充值金額到智能手環上,消費者只要帶著手環到自己選定的飲品機器前,感應後自行選擇要喝的盎司,機器即會自動倒出所選擇的容量。

brewport_el_segundo_google.0

 

Photo via Eater

Brewport Tap House 提供多達60款飲品,從生啤到葡萄酒、昆布茶、及各式酒精性飲品等應有盡有,絕對能讓你選到目不暇給。主廚兼合夥人 Rob Rice 也設計並提供了較為隨性休閒的酒吧菜單,如:三明治、薯條等吧檯小點。

Pouring-beer-custom-rfid-stickers

Photo via Google

洛杉磯越來越多這樣半客製化的餐廳酒吧冒出,想必這樣較人性化的營運模式會在未來越來越常見,目前還尚未公佈正確開幕時間,大家請繼續鎖定哇靠的第一手消息囉!

Brewport Tap House

204 Main St., El Segundo, CA 90245

Wed – Thu 11 a.m. – 10 p.m.

Fri – Sat 11 a.m. – 12 p.m.

Sun 10 a.m. – 10 p.m.

資料來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