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第一季「金頭腦」 報名正式開始!

| Febr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2017年全新一季「金頭腦」,全新玩法,全力出擊!全新題庫,等你來挑戰!知識搭配趣味性十足的2017年第一季「金頭腦」,即將在2017年3月再次正式登場!節目內容保證精彩刺激,又富有娛樂性知識!此次2017年「金頭腦」在獎金上也有大手筆加碼,單集獎金高達一萬美元!

「東森美洲電視」一直致力於提供最新資訊,製作優質又具有好口碑的節目,服務廣大的在美華人。「金頭腦」自開播以來,一直適合全家大小,周末一起收看的大型益智節目,每一次提供的獎金,也一定是全美華人電視圈中最優渥的!暨2016年「金頭腦」全美總冠軍,送出全新Toyota Prius之後,為在美華人電視圈創下了一個里程碑!全新一季的「金頭腦」,經過製作單位精心設計後,不但擴充了大量的題庫,並加入全新視覺題,好看又好玩!全新2017年「金頭腦」正式開放觀眾報名!

想挑戰您的知識與大腦反應嗎?想要獲得最高獎金一萬元嗎?您絕對不會想要錯過全新一季的「金頭腦」!一萬元獎金等你來拿!立即撥打報名專線:626-581-8899,或上「金頭腦」2017年活動官網報名www.ettvamerica.com/Whos-Smart2017!

Screen Shot 2017-02-24 at 11.37.58 A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