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星巴克大缺貨的杯子就是’它’  除了簡潔時尚高顏值外 它還有什麼特點吸引人為他掏腰包?

| February 20, 2017 | 0 Comments

 

 

Video via Ember Tech

你願意為了一個”聰明的”杯子花多少錢?在2015年,Ember 科技在Indiegogo發動了群眾募資行動,想要做出一個可以讓飲料保持適中溫度、不會過熱也不會過涼的智慧保溫杯。目資啟動以後,民眾反應踴躍,甚至連名人Demi Lovato、Jon Jonas等人都投資這個產品。保溫杯量產之後,在2016年11月正式開始販售後,Ember保溫杯就引起轟動。而在Starbucks特定地點(與線上,售價$149.95)販售時也時常缺貨。除了它簡潔低調的外型外,它還有這些熱賣的理由:

Pic via Amazon

·         它讓你從此不會再燙到舌頭

Ember 3 Delish

Pic via Delish

一般來說,不論是餐廳或咖啡廳,賣的熱飲都差不多是華氏160度左右,但大部分人最喜歡的熱飲溫度大概是華氏130度上下。Ember科技的執行長Clay Alexander說,傳統的保溫瓶使用簡單的隔熱與絕緣保溫,但卻有加熱不均和無法讓飲料即時冷卻下來的問題。這時候就是Ember科技引以為傲的智慧保溫杯上場的時候了。

“傳統的保溫杯可以控溫5個小時,但這個”保溫”的溫度範圍可以從100華氏度到212華氏度,分布非常的廣。”Alexander解釋。”一開始,飲料可能會太燙,燙了你的嘴;接下來飲料終於降溫了一點,到你喜歡的溫度。但那也只有一下下,接下來飲料又繼續降溫,直到整個冷掉。”

Alexander進一步解釋Ember家保溫杯的控溫原理如下:”就像蠟燭一樣,當杯內控制溫度的材料太熱的時候,材料就會從固態變為液態,快速的吸熱並冷卻咖啡,直到達到你想要的理想溫度。”覺得太複雜聽不懂?簡單來說就是傳統保溫杯需要45分來降溫20度,但Ember只要8分鐘。然後接下來Ember杯可以保持你想要的飲料溫度長達數個小時,屌吧。

 

Ember 2 Delish

Pic via Delish

·         它跟你的智能手錶一樣充滿科技感

除了可以輕鬆把飲料控制在使用者最喜歡的理想溫度好幾個小時外,這個保溫杯的使用也很簡單:充電後,使用者只要用杯底的轉盤就能輕鬆控溫,不需要什麼複雜的操作程序。另外,使用者也可以使用app來讓這個智慧保溫杯運作的更好。

 

只要你在你的手機上裝上Ember相應的app,你就能設定未來你每一杯飲料的溫度了。(app與杯子採用藍芽科技連結)除了能事先控溫外,杯子還會透過手機震動提醒你”先生,您的飲料已經達到您想要的理想溫度嘍。”是不是比小秘書還要貼心?

Ember 4 Delish

Pic via Delish

·         未來? 準備迎接超有科技感的智能餐具家族吧!

對Ember與Alexander來說,推出智能保溫杯只是他們發展智能餐具與廚具的第一步。目前Ember正在研發可以自動冷藏的水杯與自動加溫的奶瓶。但對Ember與Alexander來說,最具雄心壯志的計畫是在數年後推出能自動保溫或是保冷的餐盤。

 

Alexander解釋說:”這應該是我們未來幾年最大的project。未來我們希望能做到的是如果你把牛排放在這個智能盤上,它會幫你自動保溫;如果你是放沙拉在這個盤上,那它會自動保冷。”

聽起來很誘人,讓我們好好等待這智能盤面世的那一天吧!

Ember 1 TechCrunch

Pic via TechCrunch

更多關於Ember科技的資訊,可上他們官網查詢! 想直接上Amazon買也行,現在一個$150有找~

資料來源:網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