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Jane Fonda 拋售比佛利豪宅

| February 16, 2017 | 0 Comments

0216pic41

pic via stuff

奧斯卡影后Jane Fonda 正式出售她在洛杉磯豪宅,被她的房屋經紀人公開觀賞他上千萬豪宅。報導稱過去貓王、以及知名樂團Frank Sinatra、喜劇演員Groucho Marx也曾居過該名流之地。

 0216pic42

pic via stuff

這棟豪宅面積為660平方米位在高級住宅區Trousdale Estates的比佛利山莊,曾是影后Jane Fonda用來宴客一些影視名人聚會的場所,內部擁有4間臥室和6.5間浴室目前售價高達1800萬美元。
建於1961年,但經過翻新改造使用當代綠建築概念打造整棟樓房,包括竹地板,太陽能電面板,乙醇燃料壁爐和雙層隔熱玻璃窗與電動窗簾。巨大的主人套房包括一個隔開的兩層樓客廳、洞穴般的辦公室和浴室,一個令人羨慕的步入式衣櫃/更衣室,足夠放下影后跑趴用的衣飾,臥房還可直接通往後院的室外客廳。夜光游泳池以及從懸崖上延伸出俯瞰洛杉磯夜景的觀景台。

 

0216pic43

0216pic46

pic via stuff

報導稱,其中一項賣點是影后家中有六張藝術家Andy Warhol的限量畫作。Andy Warhol擅長明亮的畫風,他也曾以該項形式描繪名人像是Elizabeth Taylor和Marilyn Monroe等。

0216pic47

pic via stuff

Jane Fonda房地產經紀說,“該棟房子最棒的設計具有環保概念,和隱蔽的私人住宅空間”。Fonda於2012年6月以810萬美元購買,現在的增值為1,810萬美元。

資料來源:stuff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