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你可能不知道關於 Cheesecake Factory 的秘密

| February 16, 2017 | 0 Comments

69126595175aa46ab3aco

photo via Insider

Cheesecake Factory 在美國各大城市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能很多人早把那裡當自己家一樣熟絡,但是今天哇靠要揭露七個他們員工自己”洩露”的”秘密”,你可能早就知道?可能你從沒想到?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1. 全體員工一致舉雙手同意,紅絲絨 (Red Velvet)是公認最受歡迎的蛋糕。但部分員工還是偏愛 piña colada 以及 南瓜口味。

1593662510155038817259155190139652535031190o

photo via Insider

2.  常常覺得為什麼看到裡面有空桌卻還要等拿~麼久?一名已離職招待人員提及:這份工作真的比想像中困難,不容易做到盡如人意,我們看著在大廳或者已入座但仍在等待的客人,心理壓力是很大的?我們要絕妙地安排好訂位客跟過路客的入座,然而很多時候有很多“意外”是無可抗拒的。(小編:還是請大家多多體諒吧。)

 

3. 多數的 Cheesecakes 是在中央廚房預先做好的冷凍包裝,再集中運送到各個據點。

 

4. 覺得菜單琳琅滿目?是的,多數員工也得花上幾個月才能完全記得有哪些東西,雖然他們被要求必須在兩週內記住。有已任職滿一年的員工提到:我到現在仍然還是會有對菜單充滿疑惑的時候。

229504742980e870d219b

photo via Insider

5. 員工們都會自動參與他們的社區服務,如逢年過節發送食物給流浪漢,溫暖在外無法過節的人們。喔對,不管你去哪個據點用餐,只要點購 Oreo Dream Extreme Cheesecakes ,他們都會捐贈 $0.25 給 Feeding America 。

 

6. 服務生其實一點也不介意幫你更換食物,假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他們其實都是很樂意協助的。

 

7. 他們福利超好。是的,每一個據點的經理公司都會配台 BMW 給他們,而且只要一週工作25小時就能享有一般正職才有的福利,並且還有吃不完的免費 Cheesecakes 。

 

資料來源: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