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姿勢不良讓你腰痛? 你需要這五樣產品!

| February 15, 2017 | 0 Comments

0215pic1Inc.com

 

很多上班族長時間久坐忙公事,長期下來腰痛問題就找上門。此外,醫生也說藥物並不能真正改善腰酸背痛,姿勢不良甚至還可能引起駝背。雖然患者使用一些熱敷和做些運動可以舒緩腰痛,不過專家表明最根本的方法還是避免坐一整天,最好每隔30~40分鐘就該起身動一動筋骨。除了起身動動外,市面上還是有一些輔助產品可以幫助你矯正姿勢:

1. 姿勢矯正器(Lumo Lift)

這個設備非常輕盈,約為兩枚硬幣的面積大小,感測器加上磁貼也只有十幾公克重,掛在衣服上並不會造成特別的累贅。嘗試過的人感覺它的震動相當溫柔,震動的感覺就像是你得到一封簡訊的通知一樣。該裝置直接掛在衣服上就能使用,它除了有常規的計步功能、告訴你燃燒多少卡路里外,更重要的是它還能隨時監控佩戴者的身體姿態,通過震動提醒的方式讓用戶保持一個良好的姿態。價格約在80美元。

0215pic13

pic via standing desk

2.平衡板(Fluidstance)

對一些公司員工來說,超時工作、久坐已經是家常便飯,越來越多團隊想要鼓勵上班族偶而站著上班。因此一些具規模的公司也讓員工選擇使用站立辦公,其中,這個平衡板(Fluidstance Plane)號稱可以讓站著工作事半功倍,強化站立辦公的效果。這個約為24英寸長的裝置靈感來自衝浪的平板,也有人說像滑板,當你站立在書桌、櫃臺時,這個看似滑板的配備可以讓您站在上面時,只要稍稍移動就能隨時調整姿勢。值得一提的是該項產品由回收材料製成,相當環保!

 

3.人體工學辦公椅(Gesture Steelcase Chair)

人體工學椅號稱是使用新科技研發的辦公椅。據說,一坐上它就可能上癮…因為它可以滿足平板,手機和電腦不同使用姿勢的辦公需要。相比一般的椅子,它給予了用戶更大的調整空間,讓你可以在上面長時間使用iPad而不感到疲勞。該辦公椅還因上面多了個枕頭而獲獎,它可以依照你脖子的長度和頭部尺寸調整讓你坐得更好。但是,這麼好用,價格也部便宜,報價大約在998美元。

 

0215pic15

pic via read01.com

 

4.智能衫(Mevics)

Mevics於2017年CES展覽中大放異彩,這是一個來自烏克蘭的一家公司設計。發明這項產品的公司說這智能衫可以從根本拯救長期身體感到不適的用戶。檢測裝置會被放置在用戶的襯衫前面,另外會有個APP來顯示使用者的姿勢,如果使用者向前傾斜太多,檢測裝置將會以振動的形式發送警示。商界一般認為它是今年創新發明中最受關注的商品之一。

 

 

0215pic16

pic via amazon.com

5.可調節高度立桌(Varidesk Pro Desk 60)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進行一項關於書桌前坐姿的新研究發現,站立對你的大腦、平衡壓力和生產力是有好處的。此外,站立也有益於你的背部,而不是坐一整天。這個60英寸高度的桌子讓你有足夠的活動空間,讓你能夠更自由地選擇要站著還是坐著工作。畢竟要是真的一天站上8個小時還是非常耗體力的。這款立桌價格約在795美元。

 

資料來源:Inc.com,standing desk,amazon,read01.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