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最具代表性的80多年老店 伴隨無數歡笑聲一同成長-Mrs.Knott’s Chicken Dinner

| February 9, 2017 | 0 Comments

Boysenberry Juice Float  $5.99

波森莓是一種黑莓、覆盆子、dewberry、Loganberry交配的混種莓,外型像黑莓,

相當有甜度。波森莓醬豐富香氣更是迷人。有小朋友的話點杯波森莓果汁+冰淇淋肯定很開心吧?

Boysenberry Juice Float 2
Fried Chicken (Chicken Dinner $21.99)
主餐有四種選擇:炸雞、烤雞、雞肉派與chicken and dumplings 。 80年前沒有肯德基的年代或許很難吃到,如今炸雞速食店選擇太多,Knott’s 的炸雞味道顯的略為平凡。優點是跟速食店的比起來,Knott’s的炸雞油較少,沒有油膩感。

Fried Chicken 3
Chicken Pot Pie (Chicken Dinner $21.99)

雞肉派與Chicken and dumplings都是美國傳統的鄉村料理。 諷刺的是,如此家常的料理在加州竟然很難得在餐廳吃到。現烤雞肉派切開來的瞬間冒出白煙與撲鼻的香味。雞肉、胡蘿蔔、碗豆,看似簡單的內餡味道卻毫不單調。香脆的千層派皮淋上濃濃的雞湯醬汁,應該是小編吃過最好吃的雞肉派!

Chicken Pot Pie 2

Chicken and Dumplings (Chicken Dinner $21.99)

而chicken and dumplings,喜歡Knott’s的奶油雞湯的人肯定都會喜歡。先解釋一下,由於dumplings 這個單字跟中式的餃子同字,許多朋友都誤以為這道菜是雞肉餃子。其實這裡dumplings指的是水煮麵團,口感有點像饅頭。 麵團、大片雞肉, 最後淋上跟奶油雞湯很像的醬汁就是chicken and dumplings。 偷偷跟大家說, 這是小編的老公從小到大來Knott’s的必點!

Chicken and Dumplings 2

Boysenberry Pie (Chicken Dinner 附餐)

無一例外, 小編每次來正餐吃完後都撐到站不起來。但再撐也千萬不能錯過Knott太太最最有名的波森莓派!炎炎夏日時加球甜甜酸酸的波森莓冰淇淋更幫助消化!雖說波森莓的出生地是Orange County,但波森莓甜點可是除了Knott’s之外其他地方都很難買到。離開前別忘了到餐廳隔壁的糕餅店外帶整塊派! 無論是波森莓派, 波森莓蛋糕, 或波森莓塔帶去朋友聚會保證都大受歡迎!

Boysenberry Pie 2

最後補充一下, Knott先生的農園與遊樂場都已在多年前賣給不同經營者。  由於商標爭議的問題, 目前Knott’s的波森莓產品無法掛Knott’s的品牌,而改用Berry Market。 餐廳的果醬還有各式波森莓食品都可以在隔壁的商店買的到, 是很棒的伴手禮噢。

造訪感想 : Knott’s 的傳統鄉村料理以現代的眼光來看或者略顯平凡,放上Instagram 也不會引起風潮。 但卻像媽媽的料理,真材實料、吃了會感到踏實幸福味道。波森莓更是OC獨一無二的特產,沒吃過別說你來過OC!

Mrs. Knott’s Chicken Dinner

(714) 220-5055

8039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knotts.com

Price: $11 ~ $30
Mon – Fri, 11:00 am – 9:00 pm

Sat & Sun, 8: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 : JAS            推薦度  ★★★☆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uena Par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