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最具代表性的80多年老店 伴隨無數歡笑聲一同成長-Mrs.Knott’s Chicken Dinner

| February 9, 2017 | 0 Comments

mrsknott

最具代表性的80多年老店 伴隨無數歡笑聲一同成長

若有人問哪一間是Orange County最具代表性的餐廳?Mrs.Knott’s Chicken Dinner (以下簡稱Knott’s) 一定上榜首的吧?不光因為建立于1934的Knott’s已有80多年的歷史,是在Orange County長大的人的的共同回憶,由Knott先生培育出來的波森莓(boysenberry) 更是OC之光。但大家可知道當初若沒有這間餐廳就沒有今天的Knott’s Berry Farm?

knott-99

波森莓自1920由Knott先生年代大量培植成功之後Knott一家就在連結LA跟OC的39號公路擺攤賣波森莓。Knott太太有個只有五張桌子的小茶屋供應茶水與波森莓派給路過的旅客們。1934年Knott太太開始兼賣平時拿手的炸雞、雞肉派等美式家常菜。不消多久,Knott’s就成了OC最有人氣的餐廳! 幕名而來的客人絡繹不絕,餐廳再怎麼擴大也總是大排長龍。為了不讓遠道而來的人客們排隊太無聊,手巧的Knott先生在餐廳旁邊建起了各種西式牛仔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時間快轉到今天, Knott’s Berry Farm不僅是南加州最知名的遊樂場之一,每年萬聖節的Knott’s Scary Farm更是一票難求。 而Knott太太的餐廳?多年來來秉持著一樣口味的炸雞與波森莓派依然是Orange County最受喜愛的餐廳之一,可容納900人的餐廳依舊時常排隊排到門外。

knott-29

去年四月老態龍鍾的Knott’s關閉了兩個月將餐廳全部翻新。換掉了笨重的桌椅,重新粉刷後,一改以往沉重昏暗的氛圍, 變得明亮舒適, 卻也保留了原有的溫馨鄉村風格。座位的設計也更加貼心, 朋友一拖拉庫坐長桌椅分享食物更方便,排隊等候的客人也可到新增的酒吧點杯波森莓雞尾酒或波森莓啤酒。

knott-94 2

Knott’s的菜式不多,以美式雞肉料理為主。近幾年為了響應不同飲食需求多了素食與漢堡等選擇。 不過,既然來了當然要試試Knott太太知名的雞肉套餐。 一人份的晚餐包含湯、沙拉、主食、附餐與飯後甜點。 份量之多, 就算是男生也要有吃到站不起來的心理準備!

Biscuits (附餐)

不過進入正餐之前小編首先要大力推薦一下附送的比司吉!通常餐廳麵包只是讓客人等上菜期間稍為墊個肚子,大多乏善可陳。Knott’s現烤熱騰騰的比司吉又香又鬆軟,抹上Knott’s 知名的波森莓醬與奶油後很像小編在英國吃過的下午茶裡的司康(scone)呢!每次去主菜都還沒上桌一大盤比司吉就幾乎快消失了。

Biscuits

Chicken Noodle Soup (Chicken Dinner附餐)
Knott’s 的奶油雞湯是小編另個最愛。與胡蘿蔔、洋蔥、芹菜燉熬的雞湯味道鮮甜之外,炒入麵粉後的湯頭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幸福感,難怪美國人稱雞湯為幸福的料理 (comfort food)。由於這是一碗有肉有麵料非常豐盛的湯,小編有時來這光一碗大碗雞湯配比司吉就很夠了!

Chicken Noodle Soup 2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uena Par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