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大明星] 才華洋溢的NickTheReal – 周湯豪

| February 6, 2017 | 0 Comments

周湯豪(1988年8月2日生於台灣台北市)臺灣男歌手、演員,母親為臺灣著名藝人比莉,父親為演員周禹侯。15歲赴美求學,在韓國嘉年華會被SJ的經紀公司相中,但由於經紀約時間過長因而作罷。後來在2002年於母親比莉的MV作品內首次亮相,其後於2009年在蔡依林的MV- 大丈夫內擔任男主角而打響名氣。

曾在洛杉磯Musician Institute修業的周湯豪(Nick)在睽違四年的時間,帶著自己的音樂底子、以及這幾年擔任DJ、與世界各地如紐約、洛杉磯、雪梨、紐西蘭、以色列、荷蘭、首爾等地知名音樂人的交流,為大家帶來全新、最真實、完整的NicktheReal!

CD

新專輯[Real]結合EDM、Trap、流行、搖滾、嘻哈、抒情、R&B等曲風,並與全球EDM百大知名DJ合作共譜,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覺。在新專輯整體製作上更是盡心盡力,Nick獨當一面做全面策劃,從專輯封面、音樂製作、音樂錄影帶拍攝、安排、策劃等等,全部自己親力親為、不假於他人之手。其中[Turn up]一曲音樂錄影帶更是一行人浩浩蕩蕩耗資700萬台幣,帶著好萊塢陣容配備、在洛杉磯蝙蝠俠電影拍攝場景,請到數名員警封路特別拍攝。除此之外,還特別邀請好萊塢頂尖街舞團隊為這首[Turn up]編舞,Nick除了要挑戰在極壓縮的時間內練好舞步,導演還給他”下馬威”,即興要他在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舞者面前驗收成果,而果不其然,咱們的Nick肯定是沒讓人失望的!

而抒情歌也不能少,諸如[帥到分手]、[你是我的菜]、[Be mine]、[I Say Baby]等再再將他的自信、霸氣表露無遺,雖然曲風抒情,但仍然完美結合EDM與New Age,相當精彩。而這次的專輯是Nick企圖擺脫偶像包袱的力作,除了大量個人創作之外,這次中文歌詞的比例與時下流行旋律的結合都相當用心地做出最精準的拿捏。他曾提及他寧可做自己讓別人討厭、也不願意讓別人喜歡偽裝的自己,利用音樂將真實的自己傳達給大家,讓大家藉由音樂深入到他的靈魂,了解最真實的周湯豪!

文字整理報導:Clyd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