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週末一日輕旅行: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及週邊遊

| February 6, 2017 | 0 Comments

By LA樂媽

IMG_2816

前幾天南加有免費博物館日,樂媽一家子當然是很開心地共襄盛舉。看過參與的博物館清單後,選了這家一直沒機會去的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 County). 結果果然大熱門,參觀民眾絕對比館內的恐龍化石還要多很 多,只能走馬看花。還好這一帶腹地大,座落著不少綠地和公園,隨時可以出來透氣放風,還是覺得不虛此行。

上午:

博物館近洛杉磯南加大在Exposition Park內 (地址:900 Exposition Park Blvd. Los Angeles),它專屬的停車場在Robertson Lane靠近Exposition Blvd.。那天非常幸運在長長的車龍後,被告知剛好停滿,只好停到對面的停車場,一樣是現金12元,需要走遠一點點。如果不想花停車費,這裡也有Metro捷運會到,Expo/Vermont或Expo/USC車站均可,還可以拿你的車票折扺門票1.25元,不無小補。看到公園遊樂設施會眼睛發亮的樂樂,一下車先衝去隔壁的公園(Jesse Brewer Jr. Park) 玩,舒展一下筋骨。

IMG_2802

博物館有三層樓,除了赫赫有名的恐龍之外,小朋友最感興趣的就是動物展了,栩栩如生的各式各樣動物,輔以說明及介紹,活生生來到一個靜態的動物園。

午餐:

博物館附設一家餐廳NHM Grill,不外乎是美式食物如漢堡丶熱狗及比薩等。還好樂外婆準備了一點輕食及樂媽準備的水果點心,因為樂爸去排隊買餐的同時,我們已經把準備的點心都差不多掃光了。博物館可以帶自己的準備的餐點,可以在在博物館前的大草坪或者一旁的小花園享用。

 

 

下午:

IMG_2814

下午繼續逛博物館,重點放在恐龍館,主要為肉食性的暴龍 (T-rex)、 三角龍及劍龍等的巨型化石標本。目前的特展還有奇珍異石展,我陪樂外婆去走馬看花了一會,因為下午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也是點到即止,隨意逛逛。

IMG_2793

行有餘力,還可以去旁邊的加州科學中心(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走走,這裡入場是自由捐獻,要看特展則另外買票,這裡有非常多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可以動手學習的設備,非常推薦。博物館關門後,小朋友還可以在大草坪上踼球,絕對High上一整天!

 

Tips: 樂媽覺得這個博物館適合K到小學的小朋友來,小資家庭可以利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免費入場,記得上網預約。或者也可以考慮購買年票,包括這裡、La Brea Tar Pits and Museum,還有William S. Hart Park and Museum的入場及活動等。

 

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洛城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先後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再返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 是四歲樂樂的媽並為兼職文字工作者。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