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Chego! 隱藏在傳統背景中的新潮 用新鮮的食材跟大膽新穎調味來突破傳統

| February 6, 2017 | 0 Comments

3pm Meatballs 1 Sour Cream Hen House $9
這碗飯在色香味上就像積木一樣,層層的佐料跟調味料, 一層一層堆起來。由白飯開始,上蓋一面烤雞雞丁再淋上辣蒜蓉醬,混進切碎的炒芥蘭跟九層塔,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最後灑上香菜跟紅蔥酥。 順著半熟的蛋黃一匙由上往下挖到飯,讓蛋黃流到飯上面,再配著雞肉,辣椒醬,還有油蔥酥一口吃,蛋汁讓飯變的滑膩,油蔥酥更功不可沒,因為它每口多了一分香酥,也辣的恰到好處。其實光這樣完成度已經很高,就算沒有Sambal Sour Cream也許無所謂。而且各人覺得比起薯條它跟飯反而就沒有那麼搭,但Sambal sour cream畢竟是Chego的鎮店一絕, 這種搭配還是有受到很多常客的喜愛。

Sour Cream Hen House 2

 

The Beefy T Bowl $10
推薦招牌之一,使用的基本配料跟其它飯類主餐大同小異,但關鍵差別在於Beefy T Bowl是用炒飯當主食而不是白飯。雖然標榜辣醬炒飯,但其實並不太辣,反而比較顯著的味道是醬油香。炒飯每口也都可以吃到一點的芥蘭,再配上九層塔、辣椒醬、蒜蓉醬、紅蔥酥,整碗香氣十足,味覺衝擊滿檔,口味偏重但一點都不太過。旁邊的蒜蓉辣椒醬也不容小覷,在鹹酸辣三味比例平衡相當平均, 畫成一個分析圖來看可說剛好會是個等邊三角形,也特別下飯。吃起來有點像石鍋扮飯的概念,但沒有傳統扮飯醬的那種甜膩。唯一美中不足是牛肉偏熟。

Beefy T BowlChicken Abodo Bowl (Special) $9
如上,跟其他扮飯用的配料幾乎一樣,差別在於它味道明顯的少了三分辣,但多了幾分酸。飯的口味有點像日式醋飯。整體雖然不差,但味道豐富程度跟上面兩道比起來就失色不少。感覺應該是特別為不吃辣的客人設計的。除非特別喜歡醋飯或一點辣都不能吃,不然會比較推薦嘗試他們的其它招牌。

Chicken Abodo Bowl 2造訪心得:
雖然是以韓風為基本架構,嚴格說起也是重口味,但它是別於傳統韓式調味,色香味都很突出但不會覺得過膩,佐料的調配讓他們的整碗拌飯香氣十足,很能勾起食慾。飯類單品選項大部份配料都大同小異,只是在於肉類的不同 (但The Beef T Bowl是醬油炒飯, 會特別推薦) 特別喜歡他們都有放紅蔥酥跟半熟荷包蛋讓口感增色許多。飯的份量很實在,但稍偏軟黏,欠缺一點粒粒分明的口感,但這純屬各人偏好。除非不得已,比較不建議外帶,不然半熟荷包蛋很容易就被悶熟,雖然只是眾多單一元素之一,但少了半生的蛋黃會失色不少。整體水準以$8~$10的價位來說非常公道,但如果飯肉比例能再調整一下就更完美了。

Chego!

(323) 380-8680
eatchego.com

Price: under $10
Tue – Sat, 11:00 am – 11:00 pm

Sun, 11:00 am – 9:00 pm

Mon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 : Serena            推薦度  ★★★★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Latin,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