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報導] THE AMERICANA AT BRAND 精彩活動慶雞年

| February 5, 2017 | 0 Comments

26

↓ 吸引賓客躍躍欲試、大排長龍的是免費體驗傳統韓國服飾,並且能拍照留念的活動。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各種傳統服裝,搭配精緻的頭飾,過一過古裝韓劇主角的癮!

6

6_2

6_3

↓  除了試吃的攤位,活動單位這次邀請了許多新奇的美食攤位,皆是擠滿了人,尤其是 Cloud Food Creations 以可愛的創意造型棉花糖Cloud Flower 和Cloud Poop吸引了大人小孩的目光!

88_1

↓ 由著名的餐車起家,Belly Boombz 的 boneless wings 是當天熱賣的一道小吃,香辣口味的雞肉搭配蒜粉調味薯條雖然要價$16.95,但是愛好美食的饕客們似乎不太在意價格啊!

9_1

↓ 吸引小編購買的是各種口味的Filipino Ensaymada,Ensaymada Project以菲律賓傳統甜麵包搭配不同口味的奶油糖霜,非常適合配著咖啡或當作茶點食用!

11

Ensaymada

↓ 你有看過冒煙的爆米花嗎? Nitro Pop 的 Nitrogen Popcorn 液態氮氣爆米花冰冰脆脆的,讓人邊吃邊噴氣,趣味十足!

12

逛完美食攤位,下一頁就要來觀賞舞台上精彩的演出囉!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