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報導] THE AMERICANA AT BRAND 精彩活動慶雞年

| February 5, 2017 | 0 Comments

19

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邀請了Culture Shock L.A.特別演出,Culture Shock 是個成立於1994年的非營利Hip Hop Dance 舞蹈組織,致力於Hip Hop文化和舞蹈教育、社區外展以及專業演出。他們以年紀分成不同團體,年紀最小的 minishockla、青少年組 mightyshockla 以及成人團體 cultureshockla,各自以精彩的 hip hop 舞蹈振奮在場的觀眾,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20

21

22

↓ Culture Shock最後還邀請台下的小朋友一起到舞台上學習 hip hop moves!

23

節目最後由傳統舞獅表演帶來吉祥和興旺的象徵,以及節目主持人Aaron派送紅包的歡樂氣氛中為今年的節慶畫下完美的句點。今年錯過現場活動的朋友,敬請期待明年更精采的節慶項目囉!

24

25

採訪報導 & 攝影 / KaoriMiyake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