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星座愛情運勢!

| February 5, 2017 | 0 Comments

獅子座

本月桃花運勢: ❤❤♥

戀愛機運提升,穩重的魅力受人矚目而行情變高,會有戀愛發展,但有可能與對方的差異太大,因彼此不容易磨合或無法容忍而發展成一段令人失望的戀情。有伴的獅子在愛情上會有明顯改變,很可能在確立關係後會想同居、訂婚甚至結婚。已婚的獅子會有和諧平靜的關係。

 

處女座

本月桃花運勢: ❤❤❤❤♥

本月桃花盛開,但是渴望戀愛的處女們容易被誘惑,因而陷入混亂的情感狀態。有可能是舊愛新歡的拉扯、腳踏兩條船、甚至是不倫之戀或不被允許的職場戀情,一不小心就會有失衡的事件發生。有伴的處女們要注意因對方常常不在身邊,導致感情變淡甚至婚姻產生裂痕。

 

天秤座 

本月桃花運勢: ❤❤

本月有可能是單身天瓶遇到命定之愛的時機,可敞開心扉等候一段自然發生的浪漫戀情,其進展速度也許將超出你的想像! 有伴的天秤則會和愛人的關係進行昇華,其中可能涉及到生活現狀的變化,即使發生爭執也要堅持一起度過,最終將會成為促進兩人關係的因素。

 

天蠍座

本月桃花運勢: ❤❤♥

天蠍們神秘的戀情在這個月將成為朋友之間談論的焦點,可能是你的暗戀對象太受人矚目或是一段不可公開的關係,總之,你的戀情在月底將會變的透明化。單身的天蠍若是被追求,切記不要在確定自己心意之前就接受,避免產生閃婚或奉兒女之命成婚的可能性。

 

(下頁有其他星座運勢!)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