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讓您不必化妝也能有好氣色!

| February 3, 2017 | 0 Comments

babyface banner-01

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

新客半價體驗

預約專線: (626)283-8515

9650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隱藏在睫毛內的小心機,看起來彷彿睫毛天生就是這麼長,絕對是時下女生最愛的素顏秘密!

2

 

想要閃閃動人的睫毛,眨巴眨巴的像扇子一樣,只要一眨眼就能電死人的媚眼嗎?【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自然的睫毛嫁接技術,瞬間就讓你有著又長又濃密的睫毛,讓急忙上班的女人們,減少了塗刷睫毛膏的時間,就算素顏也炯炯有神!

專業美睫嫁接

獨家引進台灣山茶花專業美睫技術,給個人眼型增添自我魅力,減少化妝時間,每天多睡30分鐘。不需要睫毛膏和眼線,自然舒適。

適用對象: 所有愛美女生

6

彈力回春僅治療程 ⇓

3

 

使用特殊筋膜按摩手法,搭配高單位精華導入,使肌膚恢復彈力及保水度。

適合對象:皮膚鬆弛,晦暗無光,疲勞肌膚

 

23K金湯匙臉部保養

7

冰涼及溫熱的23K金湯匙,配合舒適按摩及滋潤保養,瞬間活化肌膚,增加彈性,適合臉部循環較差或壓力型的肌膚。

適合對象: 循環不良,膚色不均

【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具有高質感的裝潢設備及完善貼心的服務流程,提供顧客一個全新、溫馨、舒適的舒壓養身環境。

9

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

預約專線: (626)283-851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