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 3月5日韓國”天使之手”親自教你做半永久

| February 3, 2017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ain-academy-contour-makeup-artist_1

3月5日韓國半永久精英班

被韓國譽為 “天使之手” 的韓國A-in半永久學院的創始人,也是韓國國際醫療美容協會的會長,K-Beauty 半永久化妝協會會長,美國州政府美容許可證考試監督官,德國 Nouveau Contour 領隊培訓師高真錫院長3月5日親自在美國洛杉磯授課,手把手教學並在結業後頒發由韓國 A-in 半永久學院發出的榮譽畢業證書!

ain-academy-contour-makeup-artist_2

本期特惠:$3280
培訓時間:3月5日-3月10日 6天全天脫產班

課程內容:
高院長教學 (3月5-9日):手織技法,羽毛技法,霧眉,3D眉和各種眉形的設計及各種相關機器的操作,美睫線,水晶唇,髮際線,MTS護膚.

北美分院長:李艾薇教學(3月10日): 孕睫術,黃金面膜。

ain-academy-contour-makeup-artist_6

課程亮點:韓國目前最新的手織技法,使用特定的針片,不出血,速度快,更顯色,更自然!

和老式的手工法完全不同 ! ! 韓國 “天使之手” 教你最新技術! ! !黃金面膜的使用手法和技巧的關鍵和各種注意事項。一次性繳費,後期免費複修.

ain-academy-contour-makeup-artist_3
小班制:15人一班,後續免費繼續進修階段學習由李艾薇院長親自指導。
學費包括:韓國Ain半永久學院的畢業證書 上課期間所需的一切材料,包括機器和色乳,教材,練習皮等,所使用的所有產品和儀器都是從韓國供貨直郵.

上課時現場中韓文翻譯,不用擔心語言交流的問題。

畢業後頒發韓國 A-in 學院的結業證書,還可頒發 IFBC 國際美容協會認證證書,ISO國際認證證書。
另可免費協助辦理美國紋繡師執照!
另外傳授開店後的各種細節的注意事項,推廣方式,產品和耗材的供應等一系列的支持.

P.S:目前還剩 6個 名額,額滿即止,另:現在報名贈送韓國紋繡機器

ain-academy-contour-makeup-artist_5

ain-academy-contour-makeup-artist_5

ain-academy-contour-makeup-artist_7

Ivy Lee

詳情掃微信諮詢!
雅人洛杉磯半永久培訓分校
北美分院長: Ivy Lee 李艾薇
微信:ivylasemi
電話:626-252-5596(中文,韓文,英文)
地址:20657 Golden Springs Dr.#203, Diamond Bar CA91789
單純想變更漂亮的MM們也可以加我預約做半永久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Defaul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