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精彩單身旅遊景點推薦

| February 2, 2017 | 0 Comments

國家: 愛爾蘭Ireland

城市: 都柏林Dublin

Ireland 2

Ireland 1

愛爾蘭人以友善好客的個性聞名,尤其是在都柏林,大家更是喜歡交朋友!找一家傳統的愛爾蘭酒吧坐坐,嚐鮮一杯著名的健力士啤酒,相信你一定可以馬上感受到當地人的熱情!都柏林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與文學之都的美稱,推薦城市步行觀光的行程,跟隨大文豪蕭伯納的筆跡,漫步在在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都市。

國家: 冰島Iceland

城市: 雷克雅維克Reykjavik

Iceland, Reykjavik, elevated view over the Churches and cityscape of Reykjavik with a backdrop of snow capped mountains

iceland 1

冰島有非常多的自然景觀包括冰河、溫泉、活火山等,非常適合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冰島首都Reykjavik非常接近北極圈,能源主要以溫泉的地熱發電為主,因極少使用石油、煤等資源令該市受污染程度極低,故亦有「無煙城」的美譽。雷克雅維克被稱為是最人性化的單身旅客旅遊景點,住在這裡前往各個景點都很方便。這裏聚集了來自各國的旅客和當地人,最適合來此認識新朋友、互相分享一些旅遊樂趣!

國家: 法國 France

城市: 巴黎 Paris

paris 1

paris 2

浪漫之都巴黎,最著名的就是美食和咖啡,你可以漫步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累的時候再坐下來品嚐各種可口甜點!塞納河旁的Café de Flore和Deux Magots是單身旅者最愛來的地方,也許你會在這裡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喔!

國家: 貝里斯 Belize

城市: 安柏葛利斯島  Ambergris Caye

Belize 1

Belize 2

位在加勒比海的貝里斯是中美洲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來這裡探索瑪雅文明、熱帶雨林、或是潛入世界最大的水下洞穴!貝里斯最大的島嶼Ambergris Caye上擁有無數的熱鬧酒吧和美麗海灘,如果想奢華一下,不妨住宿於Victoria House,享受最頂級的服務!

國家: 紐西蘭New Zealand

城市: 皇后鎮 Queenstown

New Zealand 1

New zealand 2

New Zealand 3

擁有歷險首都之稱的紐西蘭皇后鎮絕對會讓喜愛刺激的探險旅人得到滿足! 這裏有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從高空彈跳、太空球到騎馬,應有盡有!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美食和夜生活!許多旅人都在這裡流連忘返,你也可能在此一不小心就錯過原本預定的回程日期喔。

國家: 西班牙Spain

城市: 塞維利亞Sevill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pain 2

Spain 3

Seville是西班牙南方Andalusia的首府,聚集了所有西班牙的浪漫元素:

摩爾式建築、鬥牛和佛朗明哥舞,加上這裡宜人的氣候,戶外的tapas  bars更是可以悠閒欣賞城市和人的熱門好地方。彩色地磚鋪成的美麗道路,讓你會想要用自己的雙腳逛遍整座城市!

整理撰文/Jill    視覺編輯/Ell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