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精彩單身旅遊景點推薦

| February 2, 2017 | 0 Comments

來去一個人旅行吧!

全球十大精彩單身旅遊景點推薦

single-travel-banner-01

一個人單獨旅行對於現代人來說,已經不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了,事實上,單身旅行正蔚為風潮,這樣的方式不僅可以享受更多自由、認識新朋友,也可以讓你和自己多一點時間相處,學習獨自探索這個世界。

一個人旅行其實也可以過得豐富精彩!哇靠觀察網友熱門瀏覽的各個景點,整理出最適合單身旅遊前往的優質城市給大家參考。無論是人文風景觀光、酒吧小酌、戶外活動、心靈養生或享受嘉年華式的熱情,都能成為現代單身朋友們能在異國享受精彩又豐富浪漫的旅遊經驗。

 

——————————–

國家: 智利Chile

城市: 聖地牙哥Santiago

chile 1

chile 2

聖地牙哥作為智利的首都,擁有便利的交通、美味的餐廳、還有許多很棒的景點,此外這裡氣候宜人,一年四季都很適合觀光,非常值得來這裡感受南美洲的魅力!Bellavista區有許多波希米亞酒吧、特色建築和塗鴉,私心推薦一間叫做Don Rodrigo的酒吧,酒吧老闆十分好客,來這裡你一定可以交到新朋友!

國家: 肯亞Kenya

城市:  馬賽馬拉 Masai Mara

Kenya 2

Hot balloon

大自然總是有讓大家聚在一起的力量,獨自旅行來肯亞,也不用害怕孤單!Masai Mara是動物保護區,你可以和新朋友們一起搭乘吉普車,來一趟橫跨大草原之旅,觀察動物自然生態,晚上則在國家公園內搭起帳棚,以天地為家,感受最原始的美麗!

 

國家: 印尼 Indonesia

城市: 峇里島Bali

bali 1

bali 2

bali spa

瑜珈、spa、按摩、水上活動、甚至是心靈養生,峇里島完全可以為你量身打造一個屬於你的慢活假期,是世界上最棒的度假天堂!許多第一次來的遊客可以選擇住在烏布區,這裏物美價廉,生活花費也不高, 非常適合想要短暫放鬆的旅人!

國家: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城市:  杜布羅夫尼克 Dubrovnik

Dubrovnik

Croatia - Copy

被英國詩人拜倫稱之為「亞得里亞海之珠」的Dubrovnik,是一座風景優美的古城。在平季的時候去,天氣溫暖又不會有太多遊客,如果你富有冒險精神,那麼就來趟登山健行之旅。想要放鬆的話,也可以搭乘遊艇,欣賞美麗的海岸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