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Buffalo Wings – 水牛城熱辣雞翅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buffal wings banner

水牛城熱辣雞翅

在美國,看體育賽事是一件狂熱的事情。下班後,約幾個好友,去一家喜歡的Sport bar,喝酒、吃美食,聊天、看球賽,這是絕大多數美國人民的一種生活方式。而酒吧並不是只有看球賽的人才去,它更像一個社交場所,每個人都會帶著自己的目的去享受不同的喜悅。就像我,也許看球賽不會讓我太興奮,但我絕對可以因一盤熱辣滾滾的水牛城熱辣雞翅而瘋狂起來。

製作過程

STEP 1. 熱辣醬汁的製作

材料:

buffalo wings 14

100g黃油

150g弗蘭克辣椒醬 (Original Cayenne Pepper sauce)

1/2 tsp 辣椒粉,

1/2 tsp 大蒜粉

黑胡椒粉 適量

做法:

小火融化黃油,一定要小火,這樣才能獲得濃稠的效果

黃油融化至粘稠後,再加入弗蘭克辣椒醬及其他配料,集體攪勻即可。

buffalo wings 15buffalo wings 16buffalo wings 17

(更多步驟在下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