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豐富且優質日本和牛的絕佳牛排館 – Alexander’s SteakHouse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接著就是Grilled Octopus炙烤章魚($19),章魚的鮮香味完全散發出來,才上桌就已經讓人聞香到食慾大起。不過大家可千萬不要被章魚上那看上焦黑的部分所嚇到,其實那不是主廚烤壞了,而是特別拿墨魚汁做成的酥粉,而鋪在盤底的佐餐醬則是有如奶油稠密的蜂蜜南瓜醬,以及些許的醬滯酸洋蔥、及炸得酥脆的九層塔。值得一提的是,章魚肉相當柔嫩,刀子一劃就開,如果希望充滿嚼勁,也可以事先跟伺者要求。

Alexander's Steakhouse29

今日特推湯品 – 主廚特製白花椰湯($14),也是一道香氣四溢的菜餚,除了以白花椰打成的湯底,還淋上了豐富的佐料如:煙燻杏仁、味增芥末、阿根廷青醬(Chimichurri)、及日式脆米果、些許的球芽甘藍等,稍稍攪拌一下再喝,除了白花椰本身的香氣、還吃得到Chimichurri些微的辛辣、脆米果又將口感層次提高,其實整體感覺是有點美式融合日式的滋味。

Alexander's Steakhouse30

而跟著湯一起上來的是餐廳招待的麵包跟奶油,有別於其他西式餐廳都是在用餐最一開始供應,Alexander’s Steakhouse選擇在主菜前送上。分別有三款鹹甜皆具的麵包、搭配特製的奶油抹醬,其中以牛油製成的義大利奶油最為驚人,濃郁香氛的牛油味,抹上麵包送入口後,還帶有點稍稍的辛香味,非常特別、好吃。

Alexander's Steakhouse32

Alexander's Steakhouse31

主角是來自日本鹿兒島的A5和牛,我們選擇的部位是Filet Mignon菲力($98/ 3 oz)。日本A5和牛一向以漂亮如大理石的油花及口感享譽全球,而吃A5和牛最好的不爲當然是要選擇俗稱腰內肉的菲力囉,Filet Mignon菲力是包覆在牛腹腔中的最嫩處,每一頭牛都只有這麼一小塊,由於是較少使用到的肌肉群,故具有極少肌肉纖維、更提會不會帶筋了,由於是牛排部位中的王中王,除了料理上要有純熟技巧之外,又被稱為”Chateaubriand”。Alexander’s Steakhouse提供了一碟六式、來自各國的精選佐味鹽供我們做不同品嘗。牛排一上來,香氣有如激濺四射般地竄流到我們的鼻腔,原先已經被前面幾道美味料理填得差不多飽的肚子,立刻又有了胃口。一刀劃開,除了肉質鮮嫩程度能輕易切開之外,馬上能看到主廚掌握地恰到好處的漂亮三分熟,先吃一口原味,除了烹飪時表面與熱度形成的梅褐納反應而有的焦香之外,A5和牛的肉香及其脂肪帶出的香氣帶出絕美平衡的口感,尤其因為是菲力這個部位,特別軟嫩、又帶嚼勁,可見其新鮮程度。

Alexander's Steakhouse02

配菜馬鈴薯泥($9)是小編吃牛排必點,使用青蔥油拌入的馬鈴薯泥帶股蔥香,還有馬鈴薯皮碎、青蔥碎、以及使用松露油炸過的麵包粉,也是相當用心設計的一道經典菜餚。

Alexander's Steakhouse14

 

甜點的部分分別點了帶有血橙製成的冰碎、檸檬蛋白霜、以及橙橘切片的清爽甜點MANDARIN SEMIFREDDO($12)

Alexander's Steakhouse18

Alexander's Steakhouse03

以及巧克力迷們會一口就愛上、白色巧克力熔岩蛋糕、配上略帶苦味的黑巧克力醬、可可粒冰淇淋等的濃情CHOCOLATE($12)。

Alexander's Steakhouse05

除此之外餐廳的招待小點還有讓女孩子看了會少女心四溢的現做棉花糖

Alexander's Steakhouse04

由伺者Jade特別打的皮卡丘奶泡咖啡 – Pikacchino、以及沙棘凝乳配上香草優格醬以及糖粒。買單離開時,還多贈送了一包甜品讓我們帶走,真的非常周到貼心。

整體評鑑:假如口袋深、預算夠,其實偶爾來這樣的餐廳好好放鬆、享用牛排大餐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雖然份量不是那種俗又大碗,但我們兩個人吃一頓下來相當地飽,重點是服務好、氣氛佳、又有嚴選食材精心製成的佳餚,真的非常推薦。只是可以的話下次小編想一個人獨吞6 oz的A5和牛。

Clyde小編小小Tip: Hamachi Shot 如果不想一次點6個這麼多,可以要求縮減至2個或4個的份量,每天下午5:00-6:30他們的酒吧Bull & Barrels Bar還提供一個$3的Happy Hour Order,還有更多其他Happy Hour餐飲選擇,但只有吧台供應。A5和牛的部分基本不能選擇部位,他們都是視當天所剩供客戶選擇,不過幸運的話,當天也能選到菲力喔!

Alexander’s Steakhouse

電話:(626)486-1111

地址:111 N Los Robles Ave, Pasadena, CA 91101

營業時間:Sun – Thu: 5:30 pm – 9:30 pm( Sun will close at 9:00 pm )

Fri – Sat: 5:30 pm – 10:30 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