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與炸雞的假日brunch好去處 – Sawyer

| January 30, 2017 | 0 Comments

今天小編來到的是位於充滿各式人文Cafe的Silver Lake上,名為Sawyer的新美式餐廳,主要以供應新鮮海鮮類料理為主,假日則以他們的brunch廣為人知。而小編特地選定在週末上午的時間造訪,就是要來試試他們的brunch究竟如何?畢竟在網上也潛伏一段時間了,從他們開幕至今一直看到許多人造訪留下的美食美景圖,身為哇靠的美食特派員,必須要來替大家鑑定鑑定!

DSC_0002

Sawyer店面本身沒有明顯招牌,只在左上方白色的水泥牆面印上了隨性的草寫字體Sawyer,即便如此,大片的玻璃讓用餐環境從裡延伸到外,很難讓人不停下腳步探頭看,一整片的紅磚牆面、淺藍色印花磁磚打造的吧台、原木木造地板、大片的大理石桌、木桌、高腳椅、如夜空上一點一底連結成的星象一般的燈飾,還有掛在牆上幾幅簡單、充滿現代感的畫作、及豐沛的陽光灑進充滿綠意的裝飾,讓人感覺輕鬆、愜意,可以很隨性地在這不論獨自用餐、或者跟姊妹淘一塊話家常。

DSC_0012

Mimosa($8)週六上午起床到這麼如詩如畫的地方用餐,心情自然特別好,當然要先來一杯輕盈的開胃酒囉,使用香檳及柳橙汁調製而成的Mimosa顯然是個美好的開始。香檳的泡沫在嘴裡彈跳、配上柳橙汁的清爽口感,確實感覺清新,不過倘若店家使用現榨柳橙汁應該會更加分。

DSC_0019

既然店家標榜新鮮海味,不免俗地小編也點了一盤新鮮的Kumiai加州生蠔($2.50/顆),現切現吃的新鮮生蠔,淋上檸檬、辣根、雞尾酒醬等,冰冰涼涼的、並充滿鮮濃海味,不一會兒功夫就全吃下肚。

DSC_0023

緊接著上來的的是店內人氣聖品 – Maine Lobster roll 龍蝦三明治($18),使用大量奶油料理的新鮮龍蝦,充滿濃濃奶油香,上頭再簡單撒上一些細青蔥、一點鹽巴極限魔黑胡椒調味,夾在外皮烤得酥脆、咬起來又相當柔軟的麵包裡頭,是店內人氣聖品一點兒也不為過。沒有過於華麗的調味,原汁原味地吃是小編最愛的龍蝦三明治。份量其實滿小的,所幸一旁還附上些許的薯條,不然點一個肯定吃不飽。

DSC_0031

Chicken &Waffles 鬆餅與炸雞($16),酥炸油封雞腿、香菜玉米沙拉、夾雜在一片一片現烤鬆餅之中、再淋上一點楓糖醬,還沒上菜就聞到香味陣陣撲鼻。雞腿炸得相當酥脆,重點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淌流,非常鮮嫩可口,然後配上剛烤出爐的鬆餅、楓糖醬、香菜玉米沙拉一同入口,甜甜又鹹鹹層次交疊、多汁與酥脆綜合的口感,太好吃了!

DSC_0040

Sawyer店面往裡頭走,通過一個小通道即能到達後院,他們的戶外用餐區,也是相當吸引人的景色與氛圍,感覺冬日稍有寒意的風、配上熱情灑在身上的陽光,拿著一本書、一邊吃著美味的炸雞與鬆餅,再喝點小酒,這樣的週末小確幸讓人不禁在心中吶喊:太幸福啦!

貼心小提醒:停車不是很方便,沒有自己的停車場,所以都得路邊停車,記得計時以免過時被開罰。

Sawyer

地址:3709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電話:(323)641-3709

營業時間:Mon – Fri 4:00 pm – 12:00 am, Sat – Sun 10:00 am – 12:00 a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Alic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