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URÉE – 帶濃郁法國格調的人氣甜品

| January 25, 2017 | 0 Comments

DSC06983

今天小編來到近期最受矚目的法國甜品LADURÉE位於The Grove的店面,意外地沒什麼人,小編以為他們應該要大排長龍個一段時間,可能是平日大中午的時間吧,但是戶外及室內還是看得到稀稀落落幾桌客人,悠哉地享受他們的午餐。

16251347_10155768307043206_42307646_o

承襲法式風情的一貫優雅,店內店外的不論櫥窗設計、及裝潢風格等都充滿著專屬馬卡龍的粉嫩色調、沈穩的印花緹布、搭配正好的古典兼具華麗的裝飾,許多路人每每經過都會忍不住駐足、欣賞一番。

DSC06986

DSC06990

(下一頁更精彩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