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最值得期待的新店開業!讓你走在美食的最尖端

| Jan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吃膩了那幾家固定餐廳,想要嘗試新店,卻無從下手?朋友聚會不知道去哪裏?看了下面這三家新開的店,你下次的行程絕對加分!

The Venue

2017_01_20_The_Venue_001

photo via eater

這家位於Ktown的 卡拉ok店,集餐廳,bar,唱歌於一體,將於本周四 開業。

與低調的店名相反,The Venue內部有著極具風情的吧臺,餐廳,和13間大小不一的卡拉ok房間,小到兩個人,大到可以容納50個人的派對。主廚Kayson Chong擅長牛排以及各式肉類,調酒師則是經驗豐富的Devon Espinosa。

地址:3470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Kendall’s Brasserie

KendallsPhotoGallery12005

photo via google

位於downtown的Kendall’s Brasserie重新裝修後,在保持原有的復古中又增添了幾分現代感。

這家法式餐廳,從brunch到dinner,從經典的韃靼牛肉,到漢堡,一應俱全。

地址:135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Tintorera

restaurantes_para_festejar_ano_nuevo_en_la_ciudad_967610276_1300x936

photo via google

還記得silver Lake之前那家Cowboys&Turbans嗎,新的墨西哥餐廳將於今年年中開業。

著名的來自墨西哥的主廚Maycoll Calderon,同時也是墨西哥最火的餐廳之一Huset的老板,雖然不肯過多透露新開的餐廳的菜單,但是和他另外的餐廳一樣,各式各樣的酒,風味十足的grilled food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大可以期待這種現代風格的墨西哥菜在洛杉磯掀起新的風潮。

地址:2815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