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開心吃派的National Pie Day!

| January 19, 2017 | 0 Comments

 

10646684_779056712137504_3824910481811750866_n.0.0大家知道下週一(1/23)是美國的National Pie Day嗎?原來美國有這麼多值得歡慶的日子,真讓人開心,而通常人們習慣在這個National Pie Day自己烤派、主辦一個大家吃派的派對、或者分送美味的派給親朋好友,總之就是要你開心地跟週遭的人一起吃不管鹹的甜的、美味的派!

 

說到派嘛,不外乎就想到蘋果派、檸檬派、南瓜派、或者鹹點的肉派,想到剛烤出爐熱騰騰的內餡、以及酥脆的派餅,即使熱量有點高,都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流口水!小編這邊介紹三種美味的派,以及分別在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能買到的餐廳給大家!讓咱們三地的讀者都能一起過個Happy National Pie Day!

 

1. Omar’s 的Meat Pie 新疆肉餅]

14192056_10155228372773206_6766151067138443437_n

雖然說吃派聽起來像是老外的飲食文化,但不得不在開頭就先介紹咱們華人的美味肉派!位於San Gabriel的新疆風味小吃,以供應民族特色菜餚出名,其中一道經典菜式便是新疆肉餅($12.99),烤得油油亮亮、酥脆的手工派皮、拿捏剛好的厚度、咬下去是燙口的新鮮肉汁及肉餡,真的很美味,只是現烤要稍等一會就是,美味歸美味,他們這兒提供的可是羊肉製成的內餡,不吃羊肉的民眾得停下腳步啦!

電話:(626)570-9778

地址:1718 N New Avenue, San Gabriel, CA 91776

營業時間:Wed – Mon 11:00 am – 9:30 pm

 

2. Lois the Pie Queen的檸檬派

o__51_.0.0

位於Oakland經營長達約70年的老店,主要供應如炸雞或自製的現做waffle、以及鹹甜派等菜餚,其中一道店內招牌甜點即是廣受歡迎的Icebox檸檬派($6.75/slice),用新鮮檸檬及奶油製成、甜度酸度恰到其分的內餡,以及使用大量上等奶油製成的餅皮,最後再擠上的一層漂亮的現打鮮奶油,簡直完美。

地址:851 60th St, Oakland, CA 04609

營業時間:Mon – Fri 8:00am – 2:00 pm, Sat – Sun 7:00 am – 3:00 pm (Sun open till 4:00 pm)

 

3. Petee’s Pie Company的杏仁西洋棋派(Almond Chess Pie)

14606525_861014780701421_5112622451802056961_n.0.0

Chess Pie是一種典型的美國南方甜點,主要以單層塔皮組成,通常內餡都會添加Cornmeal讓口感吃起來有點類似吉利丁的凝結效果。Petee’s Pie Company提供了種類繁多的鹹甜派的選擇,菜單常隨時節、食材做變更,塔皮的部分是他們的賣點,加上精心調製的內餡,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地雷的一家派點餐廳。烘烤杏仁西洋棋派有烘烤至微焦的上層,剛烤出爐時的香氣簡直了,或者選擇他們的黑底版本,添加一層黑巧克力甘納許(ganache)再配上店家特製楓糖鮮奶油,過猶而不及只能用太美味來形容。

電話:(212)966-2526

地址:61 Delancey St, New York, NY 10002

營業時間:Mon – Sun 11:00 am – 12:00 am (Fri and Sat open till 1:00 am)

資料/圖片來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