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十二星座長輩討紅包全攻略!

| January 13,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

又到了一年一度,長輩噴錢、晚輩巴結的時刻了~ 要如何投其所好,讓長輩心甘情願的“掏更多錢”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所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就讓哇靠來幫你溫習功課,備好巴結功夫,對準不同星座的長輩討紅包吧!

撰文/jplusw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com

1牡羊座的長輩

個性直爽的牡羊座形式風格豪氣,給紅包當然是土豪作風絕不小氣!

  • 攻略: 牡羊座長輩最喜歡跟晚輩打成一片,直來直往的個性有時讓人招架不住,但其實只要能夠陪他盡情的吃、喝、玩、樂,就能讓他龍心大悅,拿紅包甩你臉~

2金牛座的長輩

雖說他們總是被冠上 “小氣”的稱號,但是該做的禮數還是不會少! 能不能從他預先設定好的數目多增加幾張鈔票,就看你的本事了!

  • 攻略: 天生好吃又實際的金牛座長輩,一定拒絕不了好吃的伴手禮! 事先打聽長輩口味喜好,再對症下藥,那麼想從守財金牛的口袋裡撈出大紅包,就不那麼困難啦~

3雙子座的長輩

天性多變的雙子座,沒準給紅包時也是如此隨性! 要如何增加拿到紅包的機率,就要看你怎麼在他改變主意之前,將紅包拿到手啦!

  • 攻略: 人來瘋的雙子座,人一多心情就好、話匣子就開! 雙子座長輩最喜歡八卦閒聊,如果你能搭上他的話題,接上對的頻率,收到大紅包就不是夢!

4巨蟹座的長輩

個性溫和的巨蟹座,家庭觀很重也非常重視感情。至於紅包大不大,就直接看你們感情好不好了!

  • 攻略: 巨蟹座長輩對於過年這種大節日一定會早早妥善準備。平時就應該要維繫一下感情,所以如果你這一年來跟他都沒什麼交集,可能也就不用妄想會拿到大紅包啦!

5獅子座的長輩

愛面子出了名的獅子座,自尊比天高,應該本來紅包就不會少,畢竟他可無法忍受你們這些晚輩在背後說他小氣!

  • 攻略: 碰到獅子座長輩,嘴巴甜準沒錯! 發自內心的好好誇他幾句,在他心情好到飛上天的時候,給你的紅包數目一定也讓你開心破表!

6處女座的長輩

龜毛指數極高又追求完美的處女座,有著非常務實的個性,對於包紅包也是如此,該給的不會少,但也不給多。

  • 攻略: 處女座長輩很務實,如果你能夠積極的當他過年時的好幫手,在吃飯前排排碗筷、飯後洗洗碗,說不定他就會覺得你很乖巧而多給一點紅包囉!

(下一頁有更多討紅包全攻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