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你不知道的加勒比海小秘密

| January 12, 2017 | 0 Comments

5. 巴貝多(Barbados)是喬治・華盛頓的唯一一個他曾造訪的外國領土

shutterstock226821022

美國人是世界上知名第二愛旅遊的國人,但其實只有五分之一的美國人曾出國旅遊過,意即大多數的人都跟前總統喬治・華盛頓有共通點。

6. 聖露西亞(St.Lucia)有drive-in火山

13429784783b5d42b

聖露西亞的火山是可以開車上山的,上山後能享受廣受旅客歡迎的硫磺溫泉、以及火山泥浴。

7. 到古拉索(Curacao)可以騎駝鳥

undefined-2

在加勒比海海中騎馬已非稀事,遊客到古拉索還可以改成其駝馬,當然有遊客重量限制,還可以餵食、或者測試鴕鳥蛋的硬度,相當有趣。(是說,台灣六福村也可以騎駝鳥啊,只是在加勒比海更有Fu)

8. 阿魯巴(Aruba)可以乘淺水艇一覽珊瑚礁

istock25986191medium

Atlantis Submarines提供遊客一個下水無需換衣服、弄濕全身的選擇,淺水艇會下探到130呎深的海面下,讓大家體驗一場別的地方沒有的深海之旅。

9. 在荷屬聖馬丁(St.Marrten)飛機會在距離你只有100呎的高度上飛過

8307887877a9e443d02co

荷屬聖馬丁(St.Marrten)的Maho Beach吸引了非常多的遊客來邊作日光浴、邊享受飛機就近在咫尺的光景。

資料/圖片來源:INSIDER/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