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榮獲兩項優良設計大獎!

| January 12, 2017 | 0 Comments

現代電動車 Ioniq 以及 Vision G 概念車榮獲大獎肯定

北美現代汽車近日宣布,Ioniq 電動車以及 Vision G 概念車榮獲由美國芝加哥建築設計博物館以及歐洲建築設計、藝術及城市研究中心聯合創辦的 2016 年優良設計獎。優良設計獎的宗旨在於評選出非凡設計,今年亦是現代汽車連續第二年獲此殊榮。

Screen Shot 2017-02-09 at 4.22.40 PM

根據其最高品質的形式、功能,以及美觀設計,現代 Ioniq 電動車以及 Vision G 概念車與世界其他最具創新以及前衛的工業,產品,以及平面設計一同得到優良設計獎的認可。現代汽車設計團隊對 Ioniq 電動車以及 Vision G 概念車周到與創新的設計達到了一般消費者產品及平面設計望塵莫及的標準。作為全世界最資深以及最負盛名的設計獎項,優良設計獎今年已邁進第六十六個年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