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報喜」中國新年特別款手錶介紹

| January 11, 2017 | 0 Comments

CHOPARD

L.U.C XP Urushi 雄雞報喜限量錶

L.U.C XP Urushi Year of the Roster

作為瑞士最著名的腕錶品牌之一,1860年就在瑞士汝拉地區創立,以精密的腕錶和懷錶而著稱。在那個崇尚懷錶的年代,Chopard (蕭邦) 以金質的懷錶而享譽盛名。

極具浪漫與詩意的設計,時尚與考究相結合的工藝是Chopard品牌的最大特色。品牌建立初年,就因為超高的精確度而聞名,而後更引得瑞士鐵路公司慕名而來,由Chopard擔任供貨商之後,大大減少了火車誤點的情況,從此名聲大噪。

從上世紀20年代開始,Chopard就以鑲嵌寶石的腕錶而出名;而在20世紀60年代就與珠寶世家在舍費爾家族家族結盟,從此躋身著名高級鐘錶和珠寶業之林。擁有一個完整製表工廠的Chopard品牌,一個腕錶中的全部零件都全部來自本廠。

Chopard的L.U.C XP腕錶技術規格可堪稱精湛卓越,表現在生肖錶的蒔繪工藝,是日本傳統漆繪藝術得一種,生漆原料是從「漆樹」(Urushi)的樹脂萃取而來,經過精心的採集、陳化和加工方可製成生漆。之後需逐層上漆,且每一層均極爲纖薄。此款錶限量發行88枚。

us.chopard.com

.

.

BLANCPAIN

Villeret 經典系列中國年曆錶

Blancpain Villeret

誕生於1753年的品牌 Blancpain ,是瑞士歷史上最悠久的腕錶品牌。這個匯集了超薄、月相、萬年曆、雙追針計時、陀飛輪、三問報時等複雜工藝以及最齊全的全手工機械表而聞名。尊重且沿襲機械表手工作業的古老方式,手錶的全部製造過程都在古舊的農舍裡進行。直至今日,每一枚 Blancpain 時計均由製表師親自檢查、刻上編號及簽名為記。此外, Blancpain 更是承諾將永不生產石英錶,專一的堅持令世人為之而感動。

Blancpain 的 Villeret 系列腕錶是該品牌最經典的靈感之作,也是大三針錶款的巔峰之作。一方面傳承古典路線,一方面融入更多現代和科技的元素。圓形雙表圈的錶殼、羅馬數字與柳葉形指針是Villeret腕錶的三大特色。以簡潔典雅詮釋時計真諦,其幽靜素雅的氣質是人們對其趨之若鶩的緣由之一。

Blancpain 中國生肖錶的設計不跟其他品牌一樣,在錶面上出現雄雞的圖案,卻是令人驚喜的在錶背上,可以透過藍寶石鏡面的表背,能夠清晰可見由金雕大師匠心而作的雄雞造型,此款寶珀中華年曆表搭載的3638自動上鍊機芯,由鑲有39枚寶石的464個部件組成,並且只有限量36枚。

blancpain.com

.

.

SWATCH ROCKING ROOSTER 

中國新年雞年特別款手錶

Swatch

Swatch今年「金雞報喜」特別款的設計風格源自於中國傳統精緻典雅的剪紙藝術,搭配金色表盤和大量正紅花朵,喜迎雞年新春。

這次在手錶包裝上也很特別,圓筒的包裝採爆竹造型,印著喜氣洋溢的紅色雞冠花,非常適合當作禮品送人或自己收藏。

哪裡買: swatch.com

Swatch3

 

圖片來自官網

撰文: KaoriMiayke + 小浣熊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