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台菜啤酒餐廳 ! You & Me 鑽石吧全新開幕!

| January 10, 2017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you and me banner v2 copy You and Me

1241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612-1768

想品嚐正宗的台菜料理配啤酒嗎? 想品嚐令人懷念的家鄉口味嗎?

在洛杉磯鑚石吧全新開幕的You and Me,絕對是2017年最令人期待,最不可錯過的台菜啤酒餐廳。

You and Me copy

該店特聘名廚鍾友章師傅主理,有50年川菜經驗的鍾師傅曾是亞特蘭大的“穎州鍾抄手”、田納西州納斯維爾市“四川吳抄手” 、休士頓“六福台川菜” 等著名餐廳的主廚,每家店都是高朋滿座、車水馬龍,連亞特蘭大著名的餐飲版食評家 Elliott Mackle 都給鍾師傅三顆星的優良推薦評級。

鍾友章師傅和妹妹曾於1987年在洛杉磯開業,如今30年後,再次回到洛杉磯,選擇鑽石吧的You and Me 餐廳再創新局。

推薦菜色:

IMG_9668 copy

麻辣腰花

IMG_9682 copy

香酥軟殼蟹

IMG_9683 copy

鰻魚米糕

IMG_9793 copy

樟茶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