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Little Beast Restaurant——鋪陳美式懷舊風情 感受美式漢堡多重滋味

| January 9, 2017 | 0 Comments

little beast banner2-01

鋪陳美式懷舊風情  感受美式漢堡多重滋味

The Little Beast06

位於Eagle Rock一個鬧中取靜的地段,以成為一家neighborhood restaurant為方向所打造的美式創意料理餐廳。

The Little Beast07

室外Patio坐席都設有暖爐, 還有貼心的準備毛毯, 就是要讓客人可以坐的舒適。

The Little Beast10

菜單設計宗旨是可以讓客人們一起嘗試跟分享不同菜色, 以多項份量小巧前菜跟選項貴精不貴多但份量大方的幾道主餐組合而成。

酒的部份基本上只提供啤酒跟葡萄酒,其中不少是從加州當地酒廠進的,一般超市多半找不到的口味。特別推薦這一款:

Cider House 101 – Charcoal  $8

The Little Beast04
Cider 顧名思義就是平常在喝的那種帶酒精的apple cider.  Bartender在介紹時說, 在他們有提供的三種口味中, 都不會像一般刻板印象的cider那麼甜 (一般人聯想到cider可能就會先想到Mike’s hard lemonade之流的),這支sour cider 特別的地方是有多加 Probiotics (乳酸菌) 炭粉在裡面。可以看到前後兩杯的差別,第二杯是有把沈澱在瓶底的炭粉著實的倒出來。厚實的味道中帶著濃濃的果酸, 跟淡淡一抹的苦澀,跟那炭粉帶來的一絲混濁口感,非常特別~

Organic Mixed Green Salad  $12

The Little Beast12
不同有機生菜組合的沙拉,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crispy quinoa, 甚少看到qinoa用這種處理方式,  脆脆的非常好吃,讓本來普通的沙拉多一分不同的口感。

Crispy Brussel Sprouts   $13

The Little Beast05
非常出色的一道Brussel Sprouts,可說色香味俱全。表皮烤得微脆但醬汁完全深入菜心中,搭配香濃的queso fresco cheese,香菜點綴也讓整盤多了一分香氣,別出心裁的多加了杏仁片。全部一口吃下去感覺從軟到脆完整的走一遭。

Slow-Roasted Octopus   $14

The Little Beast14
軟硬適中,香嫩不失嚼勁,搭配紫芋泥,旁邊刨絲然後炸脆的馬鈴薯絲,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可以想像每樣配料都頗為費工, 每個元素個別都好吃,搭配再一起更不一樣,水準非常高的一道菜。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