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Taco Bell 刺上身? 最糟速食刺青大集合!

| January 6, 2017

接下來的照片保證會讓你捧腹大笑,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有網友把麥當勞的點餐收據刺在手上,除了品項鉅細彌遺之外,連店家地址、點餐時間和價錢全都一字不漏。

https://twitter.com/GoodLookingLosr/status/767937054936145921

看到這個刺青真是不禁令人懷疑這張收據是有什麼紀念價值嗎?只能說想到要刺收據這個點子令人驚嘆。

這個背面的大面積刺青,就被視為是失敗的速食刺青作品,不僅圖案不太好看,下面還配上看不懂的塗鴉文字,整個背上佈滿麥當勞叔叔的刺青根本慘不忍睹阿~~~

這個惡整麥當勞的刺青把薯條放在重要部位,這個乍看之下帶有嘲諷意味的圖案,不知道多年之後這名網友對於刺上這樣的圖案會不會感到後悔。(一整個…不~~蘇~~胡~~~)

https://twitter.com/charlesmarks_/status/451478393503383553

這個在手臂上的刺青,上方是一小盒沾醬,下方是一塊雞塊。不過雞塊跟沾醬相隔的距離可是藏著一個小巧思,只要把手肘一彎,雞塊就可以沾到沾醬了,雖然這個刺青也被視為是糟糕的速食刺青,但還是要給一些創意分數,87分剛剛好!

 

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