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The Morrison——適合下班後來稍微放鬆或週末下午相聚小酌的好地方

| January 4, 2017 | 0 Comments

the morrison banner2

適合下班後來稍微放鬆或週末下午相聚小酌的好地方

位於Atwater Village一家廣受好評的英式酒吧餐廳,除了在網路上有高評價以外,還曾被LA Times 譽為LA Top 5 Best pet friendly restaurant。

The Morrison10

走到門口時就可看到側門貼一個狗狗的牌示,示意Patio座位區可開放帶狗一起進去,還有貼心提供dog menu,讓客人們可跟愛犬一起用餐。

The Morrison06

The Morrison16

店內處處可見聖誕節的擺設,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溫馨的過節氣氛。有Snoopy,也有Disney的米妮,連小小兵都來湊上一腳。

L 形的延伸吧台一共有五面電視,同時播放不同賽事,是下班後小聚的好去處。Morrison每天3pm-7pm都有提供Happy Hour。Happy Hour Menu裡的食物跟酒一律 $6,非常實惠。

Red Hot “Morrison” Wings $6 (Happy Hour 版)

The Morrison02
五支血腥瑪莉紅的雞翅。醬汁很平均的覆蓋在雞翅上,但咬下去還是可感覺到雞皮炸過的酥脆。帶點後勁的酸辣,搭配上自製的ranch dressing,實在讓會讓一支接一支停不下來。講到wings當然也少不了一般buffalo wings都會附贈的西芹跟紅蘿蔔棒,如果覺得蔬菜不夠,雞翅下還有一層kale salad幫助解膩。

Bee’s Butt $6 (happy hour 版)

The Morrison14
與Old Fashion非常類似,也是帶著些許澄澀,但沒Old Fashion那麼苦,反而是多了一點蜂蜜的甜味。可能因為是happy hour價錢,份量看似比正常價格的飲料還小杯了一點。

Fried Brussell Sprouts $7

The Morrison15
外層菜葉炸得微酥的brussel sprouts拌上酸酸甜甜的balsamic vinegar dressing,上面再撒上薄鹽榛果(salted hazelnuts),雖然是炸的,但不會覺得油膩,頗為美味的一道前菜。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